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星”认证!探访中车电动“导师式”售后

“五星”认证!探访中车电动“导师式”售后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8:01 作者:中海 来源:客车网
  “导师级”,“严苛的培训”.....这些都是对中车电动售后服务的评价和形容。近年来,中车电动售后服务的优秀口碑,潜移默化的遍布全国各地。记者再次来到中车电动,探访他们的售后服务管理秘诀。

  “最短时间”通过“最高级”认证

  走进中车电动的售后服务中心,就让人有一种严谨、规范的气氛,但注意到办公桌上的绿植和花卉,领导与员工亲切交流的场景,却又不失人文温度。

  一名售后服务工程师正拿着一本“闪亮”的证书缓缓走来。这就由国家商务部发文,第三方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认证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该认证意味着中车电动提供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体系,达到国家最高认证标准。

  然而,获得此认证并非易事。该认证评分包括岗位定期培训评优、产品环保要求、商品系统性缺陷信息公开机制等100多项具体标准,涉及到售后服务的方方面面。

  不仅如此,该评定需要总体分值达到95分以上才能通过评审,且所有被评审的管理体系都要运营实施一年以上。为此,中车电动售后中心准备了30余套管理办法、40余份工作记录及一系列现场设备,供评审团评审鉴定。

中车电动组织召开评审总结会议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如此严格的认证,从筹备到通过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这在行业也是首例。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正是源于中车电动售后多年来的积累。

认证机构在北京对服务网点进行随机抽查

  中车电动从成立初,就对售后服务有极高的要求,和严格的制度。多年来,中车电动不断向国际一流企业学习,售后管理模式“引进”、“消化”再“吸收”,售后标准、系统也不断更新迭代,售后体系一步一步成熟。也就是说,中车电动售后早就达到该认证标准,并且运营多年,而在认证时,中车电动只是整理、归纳了其一直在使用的售后评定项目,因此很快就顺利通过了评审。

  “导师式”五星级售后服务

  中车电动行业首创的“导师式”售后服务,已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中车电动为客户及服务站提供系统化、专业化、标准化培训,将新能源汽车驾驶、保养技术传授给客户。此外,通过“云智通”信息化系统全面应用,建立了产品运行故障数据库,为客户带来准确的数据统计和分析。

  中车电动售后团队认为:新能源汽车七分保养,三分修护。为此,中车电动为客户提供“三大免费服务”:免费19项新车报到检查,免费新车走合保养,免费定期安全检查强制保养。还有“六个无忧关怀”:车辆信息档案,免费技术支持,定期客户走访、全面培训、服务结束跟踪回访。

  不仅如此,中车电动还计划联合高校建立中车电动新能源汽车维保培训中心,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服务人才,把优秀的新能源汽车维保经验向全行业推广。

  近年来,中车电动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服务3万余台新能源汽车,10万余台套核心零部件,“导师式”的服务理念深入客户心中。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提升服务,为客户带来更“智能”、更“贴心”的售后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21/article_828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