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如坐高铁一般舒适”!中车电动再次赴法,获法方政府点赞

“如坐高铁一般舒适”!中车电动再次赴法,获法方政府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09:06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真的如坐高铁一般舒适啊!”在中车电动法国新品展示现场,法国阿登省省长如是说。

  2018年3月份,中车电动在欧洲可谓是好事连连。继前不久,中车电动在德国斩获工业设计“奥斯卡”大奖后,中车电动在法国香槟-阿登大区的阿登省(法文:Ardennes)又举办了新品展示活动,中车电动展示了8米和12米"高铁级"纯电动客车,产品体验获得点赞。中国中车副总工程师林田、法国前内政部部长、阿登省省长等政要出席了新品展示活动。

       

  两台车均为中车电动整车产品中应用成熟车型。为满足法国当地的运营客车要求,中车电动在车辆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辆采用了轻量化技术,运用了铝合金封板、铝合金蒙皮等多种新型材料,在相同电池电量的条件下,使整车重量下降。
  

  充电方面,采用受电弓快充和充电枪慢充两种模式,便于白天快速补电和夜间低谷电价慢充;同时,根据法国当地气候条件,对车辆外后视镜和车窗玻璃进行了全新设计,从而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活动中,阿登省政府对中车电动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中车电动合作方签署了框架协议,后续将在阿登省进行样车试运行。活动受到了法国阿登电视台、阿登报社等相关媒体的报道。

▲图为法国媒体报道

  阿登省省委会主席BOURGEOIS兴奋地说道:“通过前期中车电动纯电动客车在法国的试运行,让我们对其产品非常满意,并且了解到中车的强大实力。希望今后双方利用各自优势,不断推进彼此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中车副总工程师林田表示,面向未来,中车电动将创造高品质的绿色环保新能源客车,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体验!
  

  近年来,中车电动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分别与法国、意大利、白俄罗斯、新西兰、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
  

  同时,截止2018年1月,中车电动在中国有3万余辆新能源城市客车和近10万套核心零部件运行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山东、海南、浙江等全国各地,新能源城市客车累计运营里程超过50亿公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329/article_829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