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参访海格客车

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参访海格客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6:33 作者:亚宁 来源:客车网
  2018年4月1日下午,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一行在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苏州市副市长金洁,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旭东等陪同下,到海格客车参观访问,受到了海格客车总经理黄书平的热情接待。
 黄书平总经理向根哥布总统介绍海格客车

  海格客车总经理黄书平向根哥布总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技术研发、新能源客车推广应用以及海外出口等情况。根哥布总统参观了海格展厅,并登车体验了海格即将出口到纳米比亚的9米旅游客车。

  根哥布总统对海格客车规模化、专业化的客车制造水平赞叹有加。他表示,随着全球合作的不断加深,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去纳米比亚投资,实现互惠共赢,他期望海格客车为纳米比亚交通装备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在体验海格出口到纳米比亚的旅游客车时,他饶有兴趣地了解了该车的性能特点,并表示这款车非常豪华,乘坐也非常舒适,对促进纳米比亚的旅游客运事业会有很大的帮助。黄书平向根哥布总统赠送了象征美好祝愿的海格车模,并表示期待与纳米比亚深入合作,让更多的海格客车更好地服务于纳米比亚人民的交通出行,促进纳米比亚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黄书平总经理与根哥布总统在海格客车内合影

  海格客车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等称号,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销售,客车累计出口量超4万台。2004年起,海格客车进入非洲市场,经过十多年的持续深耕,目前,海格客车已进入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等40多个非洲国家市场,其中在阿尔及利亚已累计销售海格客车超7000台,行业排名第一。

  海格一向重视满足非洲市场需求,针对当地的特殊路况和气候条件,对产品进行车线匹配和量身定制,加强车身骨架,加高车辆底盘,优化发动机散热,让海格客车更能适应非洲地区的实际运营需求。为提高服务水平,海格在非洲建立了40多家服务站和配件中心,以良好的适应性、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黄书平总经理向根哥布总统赠送海格车模

  纳米比亚地处非洲南部,有着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人民生活正不断改善。纳米比亚与中国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中纳友好关系的新篇章。海格客车作为纳米比亚保有量第一的中国客车品牌,在当地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正在为提升纳米比亚人民的公共出行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402/article_830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