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清明时节,可寄哀思,可听雨,可赏花,也可乘大巴看春天

清明时节,可寄哀思,可听雨,可赏花,也可乘大巴看春天

2018-04-05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佳节清明桃李笑,

  清明时节雨纷纷。

  我们都知道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但你是否知道,清明节的另一个名字叫“踏青节”?是人们走出斗室和城镇,去郊外感受春天的日子。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时年八节”之一,一般是在公历4月5号前后,节期很长,有10日前8日后及10日前10日后两种说法,这近20天内均属清明节。清明节原是指春分后十五天,1935年中华民国政府明定4月5日为国定假日清明节,也叫做民族扫墓节。

  清明从节气变成纪念祖先的节日,与寒食节有关。春秋五霸晋文公为纪念寒微时的忠臣介子推,把寒食节的后一天定为清明节。至今,在山西大部分地区是在清明节前一天过寒食节。

  所以,不必担心在清明节里祝朋友“快乐”是错误的,因为你和TA除了可以向先祖寄托哀思之外,还可以一起听雨、看花,或者搭乘大巴共赏美好春光。

  比亚迪客车的清明海报是古风水墨画的杜牧千古名篇《清明》全诗。


  看不清楚吧,其实前面是这样的,


    后面是这样哒……


  比较起来,中车电动于无声处,春风十里,细雨纷纷,含蓄而细节满满。

  不过,小编更喜欢烟雨中的徽派建筑。
 


  还有,东风超龙眼中的山山水水。


  欧辉客车的海报才是动的恰到好处……



南京金龙的开沃也是动图来着,尽在不言中……

  银隆也是尽在不言中……

  

  安源客车的无限想象,尽在美好春光中……
 


  申沃从清明到仲春,花与树的元素一直延绵到盛夏。


  为什么小编喜欢所有画在意境外的海报呢?比如爱普……


  可兰素的画面不太清晰,不过要的就是这种朦胧感……


  多么美好的诗词画境……
 


  在此,我们要向所有的优秀新能源企业致敬!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