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津门话客车 行业“群英会”再现天津客车展

津门话客车 行业“群英会”再现天津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9:47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春风十里,津门花开。作为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客车展”)每年都将在春暖花开之时,向国内交通运输行业传递最新、最尖端交通运输装备技术和最前沿的行业信息。

  2018年展会于4月20日-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中国交通报社、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本次展会备受各客车、公交客运及相关零部件生产企业重视,宇通、比亚迪、银隆、中通、申龙、金旅、重汽豪沃等约60家相关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争奇斗艳,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公交、客运、旅游、租赁用户以及数千名专业观展团队莅临现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参展企业同台竞技

  21日上午9点,展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公共交通学会副秘书长袁建光主持,协会秘书长王丰余、各地公交客运单位领导及欧科佳、宇通、松芝、安洁利德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在开幕式结束后进入展区认真观摩,详细了解。

  嘉宾纷纷表示,本次展会充分彰显了我国客车行业的实力水平和前沿技术,参展企业在展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利用展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能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城市交通、客运等运输行业对运输装备的实际需求。真正实现了供需双方的零距离接触、深入沟通。使参展企业可以真正了解用户的特点和实际需求,做到以用户需求为先导制定营销策略。

  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泰克国际(上海)技术橡胶有限公司、北京安洁利德科技有限公司、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赛德车门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有限公司、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分别就各自安全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举行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活动,业内主流媒体客车网、中国交通报…………等媒体出席了活动,并做了深入报道。

  同期会议彰显展会“文化气质”

  作为国内首家以深化细分市场文化为主要目标客车展会,天津客车展还联合中国交通报、国际客运交通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天津公交所属企业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在展会期间开展三场大型研讨会和高峰论坛,得到业内专家和参会观众的一致好评。

  4月20日上午,作为交通运输部“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关键环节的“新能源公交示范应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会议针对2017年“新能源公交示范线路”的部分企业进行了集中展示,并邀请了国内城市交通领域专家、优秀公交企业分享经验和先进理念。参会的300余名公交领导、行业专家、运输装备供应链相关企业高管热烈讨论,为新能源公交领域的发展和创新献计献策。

  4月21日和22日由国际客运交通与技术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与安全高峰会议”与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领想(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溯源系统与全生命周期管理利用研讨会”同期举办,来自汽车行业的专家及企业领导、主流公交客车单位、公交客车核心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所等参会,共商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大计。论坛直击行业痛点,顶级专家学者智慧碰撞、高见频现,产、学、官、研齐聚展会,共襄盛举。

  新能源客车行至2018年,因为电动化发展已呈常态,所以安全问题更要常抓不懈。与此同时,公交企业翘首企盼智能驾驶技术也正在推广普及。而这些热点话题,均在本次展会期间高频出现。通过几天的活动,本次展会投射出的几个热词“低碳”、“电动”、“智能”、“安全”,已然成为 2018年的客车行业的关键词。

  业界人士认为,本次展会的“低碳出行,智享未来”主题,高度契合当前客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一次引领行业、合作共赢的行业盛会,也彰显出客车产业技术革命的最新成就,或将昭示出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亦为产业链资源整合、企业营销模式和服务模式创新提供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新实践,对加快推进国家新能源战略在公交行业供给侧改革上的深入实施,促进电动客车、智能驾驶在公交行业中的规范化、规模化应用亦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据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承续了2017年天津客车展的成果经验。用心办展、深化行业文化,吸引了行业专业观众5000余人次。通过专业观众与参展企业面对面的沟通,让展会回归到桥梁纽带和客车文化的本源,让用户在观展过程中不仅能实现选择和比较,更能在行业信息和文化传播方面有所收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421/article_832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