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8千万元大单 看最新客车采购订单花落谁家

8千万元大单 看最新客车采购订单花落谁家

2018-05-11 作者:司基 来源:客车网 原创

  康驰巴士再采购20辆金旅纯电动客车
  2018年5月9日,根据《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纯电动定制客车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显示,福建省翔晖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康驰巴士”)的委托,就“纯电动定制客车采购项目”项目组织采购,现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金旅客车”)中标20辆纯电动定制客车采购项目,总中标金额逾1000 万元。 

 康驰巴士运营的金旅客车服务首届数字峰会

  据了解,前不久在福州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康驰巴士共提供70多辆客车参与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全部是金旅纯电动公路客车。一直以来,康驰巴士与金旅客车保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康驰巴士现已拥有500余辆纯电动客车,占全部客车的50%以上,其中,金旅纯电动客车有300余辆,可谓是康驰巴士纯电动车队的主力。

  申龙、万象中标金山巴士公交采购项目  申龙7.5米级公交客车

  客车网获悉,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7.5米级柴油公交车采购项目”项目和“9米级纯电动公交车辆采购及电池租赁服务项目”项目组织采购。2018年5月9日,中标结果公示,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中标10辆7.5米级柴油公交车,中标车型为上海申龙SLK6759US55。

  申龙客车自并入东旭光电后,业务发展迅速,在业内的曝光度也明显加强。相关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申龙客车全年销量近7000台。同样在2018年5月9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的奔驰底盘客车交车仪式在香港科学园隆重举行,12台装配奔驰底盘的申龙SLK6116HKB欧六柴油客车正式交付香港永华巴士有限公司。

  同时,根据中标结果公示,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中标24辆9米级纯电动公交车辆,车辆型号为象牌SXC6940GBEV3,以及24辆的电池租赁服务,租赁期限8年。按招标方要求,本次采购的24辆纯电动城市客车在2018年6月10日前交付并完成车辆上牌。

  申沃中标上海巴士8千万元大单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10.5米级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购以及电池租赁服务项目”项目组织采购,现在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车辆总价超过8千万元,电池租赁总价1.3亿元。

  2018年05月04日,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供应商为: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上海荣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车辆数量为91辆,中标总价8372万元,电池租赁(含维护、检测、监控)总价138,32万元,租赁期限为8年。

  申沃10.5米级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

  91辆10.5纯电动客车,车辆总价8000余万,电池租赁总价1.3亿元,这创下了近期新能源客车订单新高。近年来,申沃客车不断提高研发水平,致力于环保技术在城市客车上的应用以及提高节能减排的能力。接下来,随着91辆新能源城市客车交付,申沃将为上海新能源公交推广工作和空气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