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围绕客户价值,中通客车聘任26位产品经理及技术带头人

围绕客户价值,中通客车聘任26位产品经理及技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16 作者:亚非 来源:客车网

  2018年5月12日,中通客车召开2018年科技创新项目发布暨产品经理、专业技术带头人聘任大会。

公司全体中高层领导及科技工作者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共确立了12个优势产品发展项目,涵盖了公司所有优势产品和新兴市场产品。同时,聘任了李显仓、朱志峰等12位产品经理。

会议现场

  此外,大会发布了公司2018年14个科技创新提升项目,并聘任了马衍俊、董开雷等14位专业技术带头人。

李树朋董事长为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

  董事长李树朋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全体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方向提出要求:1、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上要有竞争力;2、在为公司创造价值上要有竞争力;3、要在整个产业价值链上有核心资源优势。

孙庆民总经理为科技工作者颁发证书

  总经理孙庆民指出,科技创新是公司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也是公司“三次创业”成功与否的关键。今后,将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服务创新的工作氛围,强化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我们可以容忍失败,但不能容忍不创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514/article_837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