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李部长莅临2018中国交通展,客车成果斐然

李部长莅临2018中国交通展,客车成果斐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20:22 作者:黎棠 来源:客车网
  每逢双年的5月,聚焦、驻足北京似乎以已成为了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者、学者、从业者、企事业代表、媒体甚至社会大众的习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各方吸引、凝聚到一起,这背后,也展现着飞速发展的中国交通迸发的强劲原生力,与交通强国建设的每一步坚实跨越。海内外各大商家企业及配套厂商纷纷借此契机展示拳头产品,捕捉市场发展和新时代的脉搏,在人潮中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国际形象。

  2018年5月28日,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8)(以下简称“交通展”)登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在掌声与期盼中拉开帷幕。在这场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亲临的展会上,客车成果斐然。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多民族玻利维亚国驻华大使Heriberto Quispe Charca;科技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燕华、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等人出席,来自部相关司局领导、学会、协会代表、参展企事业单位领导代表及媒体代表同见证了这一盛事,随即跟随李小鹏部长参观了展会。

  李小鹏表示,本届交通展是交通运输部在党的十九大后举办的第一个展会,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顺应时代潮流,意义非凡。回望40年,交通运输实现了由“瓶颈制约”到“总体缓解”再到“基本适应”的重大跃升,正坚定地向交通强国迈进。

  在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区吸引了宇通客车、金龙客车、金旅客车、苏州金龙、中通客车、福田欧辉、安凯客车、比亚迪、开沃汽车、北方客车、申龙客车、康明斯、欧科佳、玉柴、潍柴、采埃孚、法士特、苏州绿控、精进电动、凯博易控等百余家企业同台献艺。金龙汽车集团举行30周年媒体发布会,金龙、金旅、海格分别发布纪念版车型,福田欧辉“全天候 更美好”2018品质发现之旅再启程,比亚迪发布全新C7、K7纯电动客车,安凯第六代纯电动客车全球首发,康明斯发布国六产品技术,全面满足客户的动力要求。同时,北方客车、欧科佳、凯博易控等展商也分别推出了新技术、新产品。道路运输车辆展围绕“创新、共享、融合”主题,聚焦当下客车行业技术发展最新动向,为公交客运行业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交通展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分为主题展览、专题展区和技术装备展示三大板块。共有来自18个国家或地区的5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涉及交通科研咨询、规划设计、建设养护、装备制造、安全应急、检验检测、智慧出行、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新技术等领域,展览面积达逾7万平方米。

  展会同期还将组织召开多场技术研讨活动,主题包括道路交通安全、城市交通零排放、智能出行、平安交通建设、交通技术转移等热点问题,现场还将举办多场新品发布、实物演示、互动体验、新车试乘活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528/article_840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