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这个六一,带上孩子坐着巴士一起回到童年

这个六一,带上孩子坐着巴士一起回到童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5:40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这个六一,北京阳光明媚,蓝天白云,远山如黛,楼下幼儿园和小学校的欢快气氛隔着高楼大厦依然从窗外传来,童稚的欢声笑语中,响起《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声……

  我们唱这首歌曲的记忆,仿佛就在昨日——我们跟着老师,坐着客车去郊游,不用做作业,能看不一样的风景,这是全年中最快乐的一天。

  或者,我们放假在家,带着弟弟妹妹们在树荫下游戏,小椅子排成一排排,你是司机,你是售票员,我是老师,咱们一起坐公交出门玩……

  是不是那个每次坐在最后面不说话憨憨笑着的你,后来没有开公交车、没有做售票员,而是默默设计出了更好看的客车?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那么,让我带着我的孩子,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去乘坐你设计的巴士,一起过我想过的快乐节日。比亚迪。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宇通大哥的心路历程,告诉我们“童年有趣”,梦想才可能成真,“成年有路”,人才才不会被坎坷阻挠。我们“大人比孩子更需要儿童节”。

  因为“相信童真的美好,总能换来暖暖的微笑”。在这个节日里,福田欧辉的员工小露妈妈,带着她的宝宝坐上了欧辉的校车,为自家的产品代言。

  海格也在这个节日里,力推自家的校车。在海格看来,快乐六一,就是要安全出行,“爱他就要保护他”。

  金旅不愧是海格的亲哥哥,想法都是那么的接近:“安全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而银隆坚持认为,六一节“最好的礼物是陪伴“,回家吃饭,带着孩子学习、陪着孩子乘坐巴士一起出行,是最简单的幸福。

  南京金龙的发展充满故事,所以对人生道路充满哲理,所以无论崎岖还是坦途,开“沃”都会陪你长大。

  更多的人相信,我们多做一些,就是为了让孩子们有个健康成长、幸福快乐童年。当我们周围的人都幸福快乐,再回想我们的童年,也全都是美好。

  豪沃客车说“你好,童年!”

  南京依维柯把所有的愿望都“种梦想”:一辆送给学校、一辆送给爸爸的工厂、一辆带着全家去旅行,一辆就放在大街上……

  当然,这个节日,更多的企业都在考虑校车安全和儿童出行 ,申龙的口号就是“安全童行”。

  安凯直接用校车来欢庆六一。

  东风超龙的校车里,搭载着孩子们未来的梦想。

  亚星的校车里,是缤纷的童年。

  上饶认为校车与家长学生互相信赖的关系,“你因责任而贴心,我因有你而安心”。

  不论你是背着小书包,还是夹着公文包,长江汽车希望每个人“纯真不变,初心仍在”。

  在我们这个领域,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人,都在“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一片蓝天”。如可兰素。

  所以,让我们致童年以童真、童趣,和所有的快乐。绿控。

  不分种族和国界,儿童节快乐!爱普。

 

  让快乐的动力源源无尽……微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601/article_841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