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8旅游交通大会将于12月在苏州召开

2018旅游交通大会将于12月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18:14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6月9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主办的“寻找客车行业发展新动能暨《旅游景区观光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标准启动会”在福建厦门召开。

  会上获悉,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 “2018旅游交通大会”将于2018年12月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主要议程包括:一个主旨报告会,八个分论坛,三个闭门会议,一个旅游客车博览会。

  开幕式拟邀请江苏省相关部门领导,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等出席,并举办“两大评选表彰仪式”和“旅游交通评价标准发布仪式”。

  主旨报告会的内容包括:交通与文旅融合政策与实施办法;欧美风景道建设实践与经验;《江苏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三年实施方案》或江苏省“交通+旅游”的实践。

  八个分论坛分别为:政策与标准、旅游公路建设与管理、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与管理、美丽乡村路建设与管理、高速公路服务区+游客体验、旅游交通智能化与信息化、旅游交通装备与旅游客运以及景区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标准宣贯。

  三个闭门会议分别为:自驾车房车营地专家座谈会、中国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专题座谈会、中国公路学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分会工作会。

  值得一提的是,2018旅游客车博览会将以展示成果、合作交流、推动发展、促进融合为宗旨,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实际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现实要求,展会主题拟定为:“交通、文化、旅游三体合一,实现绿色、永续发展”,将继续发挥旅游客车博览会作为行业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展示和最佳商务交流的平台作用。展品涵盖:客车和景区观光客车、新能源旅游客车和新能源景区观光客车、房车及相关零部件、智能驾驶客车及相关零部件、客车零部件、新能源驱动系统等六大类。

  据了解,2017年,“中国公路学会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当年10月,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 “2017中国旅游交通大会”在海南博鳌召开,到会代表达1300余人。2018旅游交通大会与2017中国旅游交通大会相比,有三大变化:一是在旅游交通大会的基础上嫁接了一个“旅游客车博览会”,会与展相辅相成,有利于将“旅游交通”事业做大做强;二是由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和客车分会共同承办,在中国公路学会内部进行合理的资源整合,形成合力;三是会议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会议议题增多,预计参会代表将在1500人以上,在“旅游交通”领域形成品牌效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609/article_843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