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暑季“开门红”,中通客车赢江苏兴化80台校车订单!

暑季“开门红”,中通客车赢江苏兴化80台校车订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5:20 来源:客车网
  6月12日,从江苏泰州传来消息:在兴化市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专用校车采购招标中,中通客车获得80台小学生专用校车订单。此次订单的签订,预示着中通客车2018年暑期校车销售高潮的提前到来。

  据悉,兴化市有35个乡镇,每日需要接送的学童18000逾人次。为进一步提升兴化市校车服务水平,在兴化市政府主导下,成立了专业的校车公司—兴化市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国标安全校车,进行专业化运作,为兴化广大孩童提供安全可靠的接送服务。

中通晶晖·LCK6799D5X·专用校车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专用校车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用安全、成熟的校车产品为兴化广大孩童提供可靠、舒适的接送服务是中通客车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此次进入兴化的LCK6799D5X是中通客车倾力打造的第四代专用校车产品,其设计和制造工艺上严格按照美式校车的标准。车辆前部设置“2+3+3+底盘钢梁”的多级碰撞吸能装置,有效降低加速度对车内成员的伤害;采用双弯纵梁底盘有效降低车身重心,提高车辆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7.9米校车在座椅布局上采用3+2设计,最多可承载46人,为8米级校车运载量之最,后期运营中其良好的经济性将得以体现。

  此外,防遗忘按钮、360度环视系统、SOS系统、紧急疏散系统以及高于国家标准的安全门和逃生天窗等,共同构筑起了中通校车的安全防护体系。

内部座椅布局

  今年以来,中通客车在校车领域捷报频传:年初与广州德耀校车集团签订了300台校车订单,赢得了 “开门红”;随后,山东威海、宁夏吴忠、山东青岛、广东东莞、山东东营、黑龙江佳木斯等地先后迎来了中通校车的批量进入;就在两周前,中通客车又成功发布了“7.1米窄体校车”和“5.3米柴油版校车”,专用校车品类进一步完备。

 LCK6799D5X专用校车批量运营

  近年来,中通客车凭借在校车领域的深厚积淀,不断加强调研和研发力度,奉行差异化、定制化的产品策略,打造丰富多样的校车产品谱系;同时,积极关注政策导向和校车市场发展走向,与合作伙伴联手进行校车运营专业化、规划化的探索。我们有理由相信,中通客车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地适应国内校车市场的新变化、新发展,其未来在校车市场的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614/article_844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