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新能源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18

比亚迪新能源解决方案惊艳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18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15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6月20日,太阳能及储能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展览交易会——第26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 2018)如期开幕。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携模块化储能系统BYD Modular Outdoor ESS及家庭储能产品Mini ES系列参展。在新能源储能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比亚迪展示了其在储能领域的全新解决方案。

  近年来,政府补贴调整等因素令新能源市场竞争白热化。比亚迪凭借着10年的研发技术积累以及在全球超过463MWh的储能系统部署经验,打开了一条通向行业新蓝海的道路。

比亚迪模块化储能系统(BYD Modular Outdoor ESS)产品

  BYD Modular Outdoor ESS 主要包含电池模块柜以及PCS(Power Control System)模块柜。系统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55级别,可在湿度高达95%、温度范围-20℃至+ 55℃的环境下正常工作,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由于采用创新的电池管理系统及模块化集成设计,BYD Modular Outdoor ESS户外电池柜的体积能量密度是上一代集装箱式储能系统的两倍以上,主要部件(除电池外)的设计寿命长达25年,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超过100,000小时。同时,系统成本将比目前的解决方案降低20%以上,交付时间缩短30%至50%,单个模块的安装时间少于30分钟。另一方面,比亚迪研发团队与空调产商联合研发了Modular Outdoor ESS的专用空调系统——在同等制冷量条件下,该专用空调系统较现有集装箱空调系统节能30%,并适配于整体系统工作热控制。

  这些系统使得BYD Modular Outdoor ESS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具备了标准化生产、软/硬件升级及维护统一的特点,可广泛适配于公用级及工商业级储能应用,并能满足电力系统对特殊负荷供电的要求。凭借其技术创新和综合性能,BYD Modular Outdoor ESS成功入围2018年度EES(Electrical Energy Storage)国际电力储能大奖提名。

比亚迪家庭储能产品Mini ES系列

  家庭储能产品Mini ES系列则是比亚迪的又一拳头产品。Mini ES系列包括单相产品和三相产品,采用家居式设计,具有低噪音、占地面积小等特点,给用户更多的安装选择。其中单相产品的可用容量是3kWh,配合用户的光伏系统可实现新能源发电自用。三相产品则主要是针对新能源发电自用以及调频市场,功能以及运行模式跟单相产品相似,并具备远程调度模式。目前,Mini ES三相产品已经能够满足德国调频运行的要求,可以实现稳定电网的功能。

  随着欧洲上网电价补贴不断减少,大批安装了屋顶太阳能组件的用户正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比亚迪的储能产品正好击中这一市场痛点,在降低用电成本和终端用户对电网的依赖,以及提升城市电力安全等方面效果显著,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近期,比亚迪的储能方案相继赢得来自比利时、波兰等国合作伙伴的青睐,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622/article_844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