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启青海欢乐游 金旅豪华旅游客车批量发车

开启青海欢乐游 金旅豪华旅游客车批量发车

2018-07-06 作者:黎棠 来源:客车网
  2018年7月6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青海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交接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20辆金旅凯歌豪华旅游大巴整装备发,青海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英瑞、副总经理朱勇武,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立树等领导和来宾出席了该交车仪式。据悉,该批车辆为目前为止青海省旅游市场配置最高的大巴车辆,将服务于高端客户群体,打造品质之旅。

  从高速旅游增长转向优质旅游发展

  “十三五”以来,青海省旅游行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全省旅游产业发展。2015年-2017年,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676.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39.86亿元。全省旅游总收入、接待总人数年均增长速度分别达23.6%和20.2%,旅游总收入比“十二五”的五年总和824.52亿元多115.34亿元。

  2018年6月8日,青海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大会指明了青海旅游产业发展的方向定位:把旅游业打造成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是青海旅游产业必须坚定的发展方向。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浩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今后,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到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必要性,深入挖掘我省旅游发展的文化底蕴,改变以往粗放型发展模式,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高端游、大众游共同发力,增强全省旅游价值内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旅游发展各个环节,成为广大从业者的基本遵循。”

  对此,青海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英瑞深有体会。王总是青海旅游市场的资深从业者,自2007年起就经营一家旅行社,并拥有自己的16台旅游大巴车。他经历了青海旅游市场的高速发展,对市场的前景有着自己的研判。2017年王总成立了青海欢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并在日前斥资购入20辆金旅豪华旅游商务车,王总说:“通过努力,我希望能改变青海的旅游市场格局,推动青海旅游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硬件和服务的提升

  据王总介绍,青海境内山脉高耸,地形多样,河流纵横,湖泊棋布,旅游交通主要还是依靠大巴车,而且景点与景点之间的距离较长,要让游客出行舒适愉快,车辆的选择就非常关键。为此,王总团队在国内考察了好多客车生产厂家,寻觅他们的理想之车,直到他们遇见金旅“新凯歌”。“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内饰,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舒适和豪华感!”

  一见钟情后,王总团队和金旅公司根据青海市场的需求,反复磋商,确定了这20辆豪华旅游商务车的配置。他们选中的金旅新凯歌车型是经典凯歌的全新升级车型,通过造型、设计、工艺等全方位的提升,成为金旅客车布局客运、旅游、通勤大巴市场的新一代战略重点车型,具有高收益、低油耗、安全领先和舒适升级等特点。这20辆车座椅采用2+1排列的大商务真皮座椅、整车34个座位、高铁式窗帘、内饰采用水波纹造型中顶板、座椅安装USB接口等配置,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让乘客的旅途更加轻松惬意。

  除了硬件的提升,王总提到服务也是提升品质的关键一环。王总为这20辆豪华旅游商务车特地在70名优秀导游中筛选了20名“旅游体验师”,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将为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海沧生产基地和湖...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2日上午九点,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
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是由世界客车联盟组织的专业客车工业博览会,该展创办...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