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沃纯电动批量投运 助力呼市换新颜

开沃纯电动批量投运 助力呼市换新颜

2018-07-18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初,开沃汽车中标呼市公交公司500辆12米新能源公交。近日,呼市公交公司对2路、6路公交车进行了全部置换,批量投运开沃纯电动公交车,一辆辆崭新的绿色公交车成为呼市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绿意盎然。

  此次交付的开沃纯电动公交车,最大的特点是全部使用电能行驶,低碳环保,尾气零排放,而且噪音低、乘坐空间大、乘车环境舒适、行驶稳定性高。为了增加安全性,新车紧急出口(逃生通道)的数量增加至7个,并配备了安全锤、自动破玻器等安全设施。车内还安装有易燃挥发物检测系统和车载烟雾探测报警器,可智能识别易燃挥发物,如发现初期火灾烟雾还可报警,极大的提高了乘客乘车安全系数。车内电器设备全部集中在后仓,乘坐空间更宽敞、更舒适。

  2路运营线路贯穿呼市主城区,线路长、客流量大,是呼市公交的主干线路之一。新车设有34个座位,可核载82人,一次充电可行驶200余公里,将有效缓解市民出行压力。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出色的节能减排效果,不仅提高了市民出行的满意度和乘坐积极性,还大大降低了客运公司的运营成本。

  移步皆是景,举目满眼新。无论从运营成本节省还是环保角度考虑,新能源发展已成主流,越来越多的城市纷纷将城市交通升级目光转向绿色新能源。这批开沃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将使呼市公交线路的运力调配更加合理,车辆利用率、乘车舒适度等也将会有大幅度提高;同时也标志着呼市公交事业在创建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开沃新能源汽车将以一贯的匠心品质和完美服务助力呼市绿色升级。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