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用踏实的脚印践行公益誓言 安凯校车行在路上

用踏实的脚印践行公益誓言 安凯校车行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09:16 作者:冷竹 来源:客车网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最大牵挂,校车作为学童上学路上的通勤载体,不仅守护着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更承载着千万家庭的幸福。

  春去暑往,一场在校车界和教育界掀起的大型公益活动——“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从5月份启动至今,足迹遍布全国10个省份近50个城市的幼儿园和中小学,为师生、家长、校车运营单位、教育部门带去了一场场新颖而深刻的校车安全知识普及,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关爱祖国的下一代,努力实现“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

百城千校安凯公益行

  “百城千校公益行”从2012年启动至今,已经举办了无数次关爱儿童上学路安全的大型校园公益活动。今年5月,2018年的“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活动正式在全国拉开帷幕,首站在浙江金华市隆重举行,此后,安凯校车公益行分南北两线同时行动,相继走过安徽、福建、广东、湖北等地,将爱心和校车安全知识撒播到校园每个角落。

  活动期间,安凯工作人员针对平时校车运行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安全讲堂”,以趣味问答、看图识交通标志、角色扮演等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解乘车前、乘车中及下车时的注意事项,并针对一些不安全的乘车行为,通过图片及视频播放的方式使孩子们对正确的乘车方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通过实地演练最大程度上提升老师、学生、驾驶员、照管员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逃生能力。

公益行在路上

  随后,老师、同学和家长们上车体验,工作人员讲解了校车上遇到突发情况该如何逃生,详细介绍了灭火器、安全锤等工具的挂放位置及使用方法,并对安全锤的使用做了现场演示,使孩子们更直观了解到遇到突发事件应怎样正确打开逃生通道并快速有序的逃生。

  除了普及校车安全知识、指导学生安全出行外,安凯还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书籍等各类学习文具,将爱心和温暖带给了他们,也通过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学习成长提供更多助力。

  对于孩子们来说,校车不仅是身披铠甲的盖世英雄,是钢筋铁骨的黄色巨人,是憨厚可爱的童年玩伴,更是细心入微的安全管家。

  安凯作为国内领先的校车制造企业,一直以“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为己任。一直以来,安凯不断努力向市场输出高品质的校车产品,并积极参与国家校车标准的制定,率先发布行业首份 《客车安全发展倡议书》,将校车安全话题提升到行业层面,呼吁全行业共同关注学童安全。

  而在校车产品研发制造上,安凯更是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力求打造最安全的校车产品为学童保驾护航。目前,安凯校车已经覆盖5.5-11米全系列长度段,可满足国内外不同地区对校车的使用需求。

  此外,安凯去年推出了融合多年科技成果的第三代校车产品,整车配备了应用安凯全承载专利技术的车身骨架、ABS防抱制动系统、360°全景环视系统、后台视频监控系统、全方位智能校车管理系统等众多智能化配置,保证其安全性完全领先同级别产品,成为了国内校车中最高标准的“安全卫士”。

安凯校车

  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推动校车安全前行,用每一个踏踏实实的脚印,践行着安全公益宣传的誓言。截止目前,“百城千校——安凯校车公益行”活动已经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份,公益助学的脚步仍不停止,作为孩子们的保护伞,安凯校车也将不断升级,为孩子们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724/article_849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