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绿色”春风吹进北欧,比亚迪客车再获瑞典订单

“绿色”春风吹进北欧,比亚迪客车再获瑞典订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09:25 作者:冷竹 来源:客车网
  继2018年7月初在挪威斩获42台18米纯电动铰接大巴之后,比亚迪又在瑞典斩获24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

  这批纯电动大巴将由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Nobina运营,预计于2019年夏季在瑞典东南沿海省份南曼兰投入使用。

  Nobina是北欧最大且经验最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每天为北欧地区约一百万人提供交通出行服务。其车队经理Martin Atterhall对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充满信心,“我们决心走在大巴行业和车队管理的前列,为北欧公共交通开发智能的、可持续的纯电动大巴解决方案。根据以往和比亚迪的合作经验,比亚迪的大巴产品品质可靠、值得信赖,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追加更多订单的原因。我们期待未来北欧地区拥有更加清洁,更加舒适的交通环境。”

  比亚迪欧洲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对此表示,“比亚迪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比亚迪近期在瑞典、挪威接连斩获订单,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的新能源引领者地位。此次瑞典订单的获得,让我们有信心在北欧赢得更多的订单。我们期待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变得更绿色,更环保。”

  在挪威奥斯陆运营的比亚迪18米纯电动铰接车

  2015年至今,比亚迪先后斩获了埃斯基尔斯蒂纳、恩厄尔霍尔姆、北泰列和兰斯克鲁纳等瑞典城市的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比亚迪两台纯电动铰接大巴于去年年底在挪威奥斯陆投入运营,本月初又在奥斯陆斩获42台18米纯电动铰接大巴,加上此次南曼兰的订单,比亚迪在北欧斩获纯电动大巴订单超百台。我们有理由相信,比亚迪“绿色革命”已然席卷北欧,正在用其出色的新能源产品为当地的绿色出行带来颠覆式变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725/article_849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