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湖北:赤壁市50辆纯电动公交投入运营

湖北:赤壁市50辆纯电动公交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0:36 作者:庆扬 来源:客车网
  2018年8月3日,湖北省赤壁市5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6路车)投入运营,与此同时,公交手机扫码云闪付系统在全线路公交车同步上线。

  此次上线运营的50台新能源公交车,是赤壁市公交历史上采购档次最高的一次,整车采用智能化设计,将“三国文化”、“茶文化”和“廉政文化”引进车厢,把车厢打造成传播文化的流动学校。公交手机扫码?云闪付系统采用为杭州G20峰会提供大数据运营服务的“国朗科技”专业设备,市民只需带上手机就能扫码乘车,系统安全可靠、方便快捷。新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赤壁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水平,也极大提升了城市品位以及广大市民出行的幸福指数。

  近年来,赤壁公交进入了一个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赤壁市也被授予“湖北省公交示范城市”称号。下一步,赤壁公交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加大科技投入,强化文明教育,着力在“打造全国县域公交品牌”上下功夫,以争做“老百姓专职司机”为目标,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为赤壁市创建全国公交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盛文军一行还乘车体验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的上线运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806/article_850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