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车迷有约 巴士迷们探秘中车“永不出轨”的家风

车迷有约 巴士迷们探秘中车“永不出轨”的家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08:38 作者:霍桑 来源:客车网
  七夕到了,万千星星点缀的天空又一次被爱情故事渲染的浪漫了起来。中车一直都在为情侣们保驾护航,尤其是高铁开通以来中国中车让“异地恋”变为“同城恋”。拯救异地恋中车上辈子一定是月老下面的小童子。

  正如中车,走进这里。你将听见“永不出轨”那响亮的誓言。“中车制造”向来遵循着既定的轨道前行,就连他衍生出的新能源汽车同样传承着“永不出轨”的靠谱基因。新一期“车迷有约,走进中车”,我们就来探访一下中车的“新能源汽车”。

  中车电动,是中国中车电动汽车产业核心企业,总部位于株洲。在这里,你既能看到可自由转化电能的“神奇”芯片——IGBT元器件的生产线,又能亲眼目睹驱动电机、电池管理系统等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的研发和制造,还能真实感受到拥有新能源汽车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智能工厂”的高端装备和高效率。

  作为一位在新能源汽车元件、部件、整车等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众的“全能选手”,中车电动不仅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IGBT、电力电容、传感器、复合母排等新能源汽车元器件研发与制造的企业,还通过研发生产25种驱动电机,使新能源核心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此外,中车电动还建有行业一流水准的底盘、焊装、电泳、涂装、总装、检测等生产流水线,年产能达10000辆的生产能力,使其成为了我国重要的新能源客车产业化基地。

  中车电动的新能源客车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巴西世界杯等重大国内、国际性活动,并成功销往新西兰、法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等众多海外国家和地区。备受各界瞩目的智能驾驶中车电动走在了行业前端,2017年发布全球首款12米纯电动智能驾驶客车并在湖南株洲开放路段进行测试。

  

 

  2018年,中车电动智能驾驶客车全新路测,开启全国首条开放道路自动驾驶公交车示范运营线路。

  

 

  自动起步、自动提速、自动转弯、自动停靠、自动识别行人和障碍物……这些均可在无人工干预下完成。

  而在智能制造领域,中车电动更是“一马当先”,成为了行业先行者。2015年,成功获批工信部新能源客车智能工厂,成为国家首批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2016年,面向全球培育具有一流综合竞争力的供应商队伍,打造精益供应链。2017年,“能源、环保、安全”三位一体在线监测项目正式上线运营,打造行业首个“绿色工厂”。

  2018年,启用首台“车身打磨机器人”,成为客车行业首创……

  中车电动的“智能工厂”,达到了近乎“惊人”的高效生产能力。例如,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控制总成。在这里,每天可“出生”140个......

  如此“厉害”的中车电动!现在,揭开其神秘面纱的机会终于来了!激不激动?兴不兴奋?赶紧进入正题……“车迷有约,走进中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820/article_852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