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开始订阅啦

《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开始订阅啦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10:42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为了适应当前新形势发展需要,2017-2018年,我国先后发布或实施了多项客车安全技术标准,另外,《电动客车安全要求》等多项国家安全标准正在修订中。这些标准的修订得到了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修订过程中广泛征询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在基于国内骨干企业产品研发、规划、创新的基础上,借鉴了国际上的先进经验,对客车制造、运输管理行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正是在此行业背景下,客车网组织国内客车行业专家、学者,针对2017-2018年度中国客车产业开展研究,牵头策划了《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 》这一行业年度巨制。客车网意在通过编写“汇编 ”的契机,为客车行业研究单位、专家学者、公交客运公司、客车与零部件企业,搭建起一个信息交流和学术研讨的平台,从而引导中国客车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和促进客车产品的科技进步。

  《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 》是一本系统阐述和研究中国客车安全技术的权威之作,针对2017-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进行内容采集与编撰,收录了安全政策、安全技术和安全运营等内容,融入最新的安全技术政策,全面展示整车与零部件企业的安全技术成果;并与行业专家学者一起剖析现实、分析问题、讨论对策、展望未来。

  《汇编》在提升客车安全性能、保障乘客乘坐安全等方面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本书,为促进我国客车安全技术水平的提高,进一步保证客车安全性,为我国成为客车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目录摘要

  【编者的话】《安全技术成果汇编》编委会寄语

  【政策法规】《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

  【专家观点】政策法规权威专家系统解读客车安全技术

  【安全资讯】客车安全技术行业资讯和企业动态

  【安全论文】客车安全技术理论研究与运用分析

  【安全技术】客车安全技术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

  动力电池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

  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

  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

  安徽力高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动力系统

  比亚迪轮边电机驱动桥

  福建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车电动“T”动力电驱动系统

  逃生装置

  中交安科技实业(湖北)有限公司

  吉林德天诺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防火灭火

  烟台创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汽车零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阻燃材料

  北京安洁利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富莱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客车车门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赛德车门制造有限公司

  智能网联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中车电动“云智通”平台

  中通新能源客车远程智能监控系统

  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监控预警

  广东赛威智能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三路兴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飞鹏机电有限公司

  轮胎制动

  米其林人工智能技术守护公交安全

  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全检查

  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现已印制成册,诚挚地感谢所有为《汇编》提出宝贵意见与出版支持的企业与个人。《汇编》编委会通过研究发现,客车安全技术水平仍有待提升,客车防火安全、乘员逃生安全,新能源客车电池安全等仍然是未来客车安全技术关注的重点,由客车网策划的《客车安全技术与应用交流专题》将会持续关注客车安全,专题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topic2018/aqjs/,欢迎更多读者朋友关注。

  如果您或贵公司有意申请赠阅《2018年度中国客车安全技术成果汇编》,请扫描文中图片二维码,填写赠阅表单,编辑部审核通过后会与您取得联系并安排邮寄刊物。如果贵单位有意了解或参与《客车安全技术与应用交流专题》,请联系客车网。

  电话:010-64863249

  邮件:chengjg@chinabuses.com

  客车网编辑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822/article_852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