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关于宇通CL6,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于宇通CL6,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9:30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市场,它引领客运企业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它就是昨日正式亮相的宇通CL6!宇通CL6到底是怎样一款车?

  对客运企业又意味着什么?价格如何?优惠力度如何?它的不同之处又在哪儿……对于刚刚上市的宇通CL6你是否也有数不清的疑问?

  宇通为什么要推出CL6?


  此次推出宇通CL6,正是为了帮助客运企业在高铁、私家车和网约车的冲击下,针对个性化、特色化、品质化和中高端化等客运出行的新需求,为乘客提供轻型客运服务,响应国家鼓励客运企业开展灵活、快速、小批量等道路客运定制服务的政策,进行客运转型升级。

  宇通CL6为客运企业带来哪些不同?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宇通CL6敢于挑起帮助客运企业转型的重任,靠的就是与众不同。宇通CL6是行业首创的新一代商旅客车,综合性能、质保期远高于客货两用的轻客产品,不仅可以降低客运企业的运营成本,而且凭借短、频、快的特点,减少乘客等待时间,提升服务质量,宜客、宜商、宜旅,这样的车还不赶紧pick一下。

  宇通CL6的优势有哪些?

  今天整理了一下留言中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今天就来为您一一解答。

  新一代商旅客车为什么叫CL6 ?

  这个名字可不是掐指一算给算出来的,有着非常特殊的含义。

  C代表这款车仍属于客车领域,L则突出产品空间大、行李舱大,6代表了这款车的长度为6米,简单理解宇通CL6就是大空间、大行李舱的6米长客车。

  空间大不同

  宇通CL6发动机置于客舱外部,整车加宽、加高保证车内空间最大化,前后座椅间距大。

  舱储大不同

  两侧贯通式侧行李舱和后备舱,轻松容纳16个24寸大行李箱。

  安全大不同

  采用大客车专属的安全骨架结构,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系数;采用骨架四道金刚封闭环结构,进一步提升车身强度;整车侧翻后车身变形量仅为50毫米,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的平均水平;整车空载侧倾角度40.2º,远大于国标35º的要求,最大限度减少车辆侧翻的安全风险。

  舒适大不同

  遵循人体姿态自然舒展与体压分布均衡理念,打造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座椅舒适、噪音低、车辆运行平稳、环保内饰无异味、双温区智能空调,营造更舒适的车内空间。

  智能大不同

  车辆配备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让驾驶员操作更便捷;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模式切换、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电子手刹操作简单省力档次高,降低驾驶者的操作强度。

  省心大不同

  通过百万公里耐用性试验,满足客户日常高强度的运营需求,全方位性能检验和道路测试合格,彻底解除客户使用的后顾之忧。提供整车2年或18万公里质保,核心部件5年质保,远远超过目前市场上轻客最高8万公里的质保期限。免费提供18项新车报道检查,免费提供新车走合保养,免费提供38项安全监测强制保养,确保客户用车无忧。

  宇通CL6的车型参数是怎样的?

  这样提问的一定是老司机!宇通CL6车身高度为2900mm,车内高度达到1910mm,舒适大大提升。宇通CL6的车身宽度为2180mm,较同级别产品多出180mm,空间更大;座椅宽度达470mm,中间过道410mm,舒适度更高;座位数分为13+1、16+1两种,乘员人数较少,更方便快速组客。

  宇通CL6的安全性能怎么样?

  宇通CL6在安全性上可以说是武装到牙齿,这也是CL6不同于其它轻客产品的最重要特点。


  宇通CL6不仅采用传统客车骨架车身和骨架四道金刚封闭环结构,而且匹配了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360全景环视系统等一系列的安全功能配置。

  宇通CL6的价格是多少?

  终于问到老司机们最关心的问题了!宇通CL6有13+1(悦旅版)和16+1(睿客版)两个版本,官方售价定为24.98~30.98万元。详情请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驾驶宇通CL6需要什么照?

  上面宇哥在介绍价格时提到,宇通CL6 的两个版本分别是13+1和16+1,都是19座以内,只需B1照就可以了,再也不用担心不好招司机了!

  宇通CL6可以享受哪些售后服务?

  作为C位出道的重量级车型,宇通CL6的售后服务当然也是杠杠滴。

  一流客户服务

  365天全年无休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24小时预约服务以及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呼叫服务。

  两大超长质保

  车身骨架六年质保,核心零部件5年质保。

  三大免费服务

  免费提供18项新车报道检查、新车走合保养和38项安全监测强制保养。

  四重专业体验

  统一的服务理念、统一的服务标准、统一的服务流程、统一的服务质量。

  五大品质保证

  专业自建宇通4S中心站、一流的技术专家团队、安心的宇通正品配件、领先的多级质检控制、特有的全车通检服务。

  六大无忧关怀

  完备的车辆信息档案、免费技术咨询支持、主动开展客户培训、400客户关怀热线、全年多次尊享呵护活动、服务结束3日内跟踪回访。

  宇通CL6现在有什么优惠政策?

  宇哥:当然有!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现在购车可享每辆车5000元抵2万元的优惠。不过优惠日期是截止到9月15日,手快有,手慢无,你还在等什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831/article_853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