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谱中非合作新乐章 金旅与塞拉利昂签订公交采购项目

谱中非合作新乐章 金旅与塞拉利昂签订公交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0:36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初举行,这是2018年中国规模最大的主场外交活动,时隔12年后中非“朋友圈”将再聚北京。
金旅客车塞拉利昂公交项目签约仪式

  在峰会召开前际,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旅客车”)在厦门率先迎来了非洲友人。2018年8月30日,金旅客车塞拉利昂公交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隆重举行。塞拉利昂交通部现场签订200辆金旅公交车及城际客车采购项目,用于改善首都弗里敦及周边地区的交通。

  塞拉利昂交通部长卡比内·卡隆、总统办公室主任弗迪·拉多·尤凯、内务部部长乌玛鲁·库鲁玛、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建明、中国信用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郑中平、福汽集团总经理兼金龙汽车董事长邱志向、福汽集团副总经理兼金龙汽车副董事长谢思瑜、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彬、总经理彭东庆、海外销售总监江永辉等嘉宾与新闻媒体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改善民生,塞拉利昂将迎来200台金旅客车

  据了解,塞拉利昂位于非洲西部,曾是英国殖民地,1961年独立,目前仍属于英联邦国家。经济相对落后的塞拉利昂,经济发展以矿业为主,尤其钻矿业全球闻名。从1971年中塞建交以来,两国人民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特别是在抗击埃博拉疫情的过程中并肩战斗,结下深厚友谊。2016年12月,中塞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将两国关系确立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带动下,近几来,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加深,互利合作成果丰硕。

  2018年4月4日,塞拉利昂人民党候选人朱利叶斯·马达·比奥就任总统,新上任的政府将改善民生与交通作为政府首要工作。塞拉利昂交通部决定从全球范围内采购200台公交车及城际客车用于改善首都弗里敦及周边地区的公共交通状况。

  弗里敦是塞拉利昂首都和最大城市,位于大西洋岸边的弗里敦半岛,是西部非洲最优良的港口。地处沿海的弗里敦,多海风侵袭,城市及周边路况不佳,所以采购项目对车辆防腐性、通过性、动力性都有较高要求。塞拉利昂交通部对畅销全球的中国客车早有了解。金旅客车进军海外市场起步早、层次深,是中国客车国际化视野的领先代表,首先赢得了塞拉利昂客车的青睐。

 塞拉利昂交通部长卡比内·卡隆

  塞拉利昂交通部长卡比内·卡隆表示,中国产品在非洲非常受欢迎,在塞拉利昂中国产品口碑很好。在决定采购中国客车前,我们事先做了很多功课,并派出专业团队来厦门考察,金旅客车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惠的购车条件打动了我们。金旅公交车的到来将会改善塞拉利昂的民生问题,我们期待在公交交通领域与金旅进一步合作。

  海外扬帆,中国客车非洲市场迎来新局面

  一直以来,金旅客车秉承“工匠精神”,打造出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客车,深受海外市场认可。针对该批订单,金旅客车会根据车辆的运营环境及道路状况,优化产品设计方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生产任务,为塞拉利昂人民提供优质的客车产品,并派驻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赴塞拉利昂提供现场服务和培训,全力以赴保障该批车辆的顺利运营。

福汽集团总经理兼金龙汽车董事长邱志向

  福汽集团总经理兼金龙汽车董事长邱志向塞拉利昂友人介绍道,金龙汽车集团创立于1988年,以大、中、轻型客车的制造与销售为主导产业,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客车制造集团。金旅客车隶属于金龙汽车集团,目前已累计出口客车6万多台。特别是在“一带一路”重点区域非洲大陆,金旅客车硕果累累。

金龙汽车集团与塞拉利昂友人互赠礼物

  金旅客车海外销售总监江永辉告诉客车网,从2008年至今,金旅客车在非洲市场累计出口客车已超过3万台,产品遍及非洲大陆35个国家,包括:塞拉利昂、坦桑尼亚、埃及、加蓬、尼日利亚等。海外市场不单要走出去,更重要的是还要走进去。金旅客车早已进入塞拉利昂市场,本次与塞拉利昂政府鉴定200台公交采购项目,将对其它非洲国家起到示范运营效益。

  多年来,金旅客车始终保持着中国客车制造工艺的高水准,并与国外著名汽车研发机构和国际一流配套商开展密切的技术合作,推出了多款高水平的客车精品,为全球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塞拉利昂代表团合影

  中非合作论坛成立18年来,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形成平等务实高效特色。以金旅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制造企业积极参与,合作成效显著,为改善非洲人民的公共交通出行贡献了中国力量。如今,中国客车已经成为中非合作的一面旗帜,金旅客车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谱写“一带一路”对接非洲发展的新乐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831/article_853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