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敢拼、敢闯、敢为 金旅新时代微海狮发布

敢拼、敢闯、敢为 金旅新时代微海狮发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0:54 作者:晴天 来源:客车网
  一改海狮横平竖直的经典前脸造型,而采用突破性的锥形前脸,顺应时代潮流及大格局的变化,这就是金旅新时代微海狮的个性宣言:敢拼、敢闯、敢为。
金旅新时代海狮上市发布会在四省联动举行,福州主会场

  这仅仅只是新时代微海狮的一个变化,9月8日,厦门金旅新时代海狮上市发布会在四省联动举行,由此揭开了新时代微海狮的神秘面纱,让外界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海狮。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当金旅公司领导与嘉宾、经销商共同揭开了新师时代微海狮的幕布时,兼具时尚与实用的新时代微海狮,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新时代微海狮身上的几大提升,以更高的功能性抓住了新时代下年轻创业者的心。

  新时代的“高富帅”

  新时代是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一系列有力的政策,给年轻人搭建了追求美好生活的舞台,新时代下的新青年,创业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无论你是个体户跑运输,亦或是从事电商、餐饮、零售的小老板,在新时代微海狮身上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金旅客车轻型车事业部总监廖晓强在发布会上致辞

  因为它宜客、宜商、宜旅、宜货运。

  它颜值高。新时代微海狮融入了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轿跑美学的设计理念,更具商务气息。除了锥形前脸的采用,新时代微海狮采用宽大立体的上格栅,与前大灯完美融合,颇具视觉冲击力。灯具设计利用钻石切割的理念,聚焦内腔,同时搭配镀铬亮条,显得清新独特。尾部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新时代微海狮的尾部非常具有层次感,通过对后围“弓”形的设计,与后尾门牌照区域的的造型相互呼应,呈现凌厉线条。

  它空间大。新时代微海狮的车身尺寸长4490(接近4.5m),宽1680(接近1米7),高1980/2066(接近2米),相比同级车型,后部5.6m3的装载空间以及1180KG的承载量为这个时代新青年提供了更大的创业空间,非常适合作为厢式车用于城市物流运输。确实,4.5m的车长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平衡点,既满足大城市的法规要求进城载货,又得以保持海狮车外型的流畅性。

  它够舒适。得益于海狮的车身和底盘结构,相比同级微面,新时代微海狮的“骨骼强壮”,车辆运行平稳,采用多项静音技术、噪音低,座椅舒适,凸显旅行车特质,轿车化的内饰风格并搭配LED显示仪表,看似简约却不简单。

  切中创业者的痛点

  随着电商、餐饮、零售等自主创业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从事这些行业的青年们而言,一辆高效的车能帮助他们在创业前期更快的站稳脚跟,满足他们“多赚”的需求,这就要求车辆有着良好的品质,更强劲的动力、更低的燃油消耗。

  车辆品质好,意味着稳定性高,对于依赖物流的青年创业者而言意味着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车辆动力强劲,意味着多拉快跑,效率高;经济省油则非常好理解,帮助创业者们节约使用成本,省钱就是挣钱。

  金旅新时代海狮正式发布

  这几点在新时代微海狮身上都具备了。

  作为多年生产海狮车型的老牌客车企业,厦门金旅的品质一直有口皆碑,秉承“诚以至信、创造价值”的理念,金旅诚信做人、诚信造车,其轻客产品严格按照丰田精益生产模式,并选用美国、日本、德国的先进汽车生产设备,保障生产制造品质。

  在动力性方面,新时代微海狮搭载XC4G20国五排放发动机,排量为2.02L,额定功率75KW,最大扭矩178N.m。发动机采用多点分组电控喷射,空燃比控制更为精准,排放优,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仅8.6L,符合国家第三阶段的油耗标准。

  经过轻量化设计的车身,帮助车辆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厦门金旅技术人员表示,新时代微海狮的车身是在短轴小海狮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轻量化设计,采用CAE分析对车身结构优化设计,强弱均衡,从而实现整车车身质量有效减重26KG,既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也减少了碳排放,彰显新时代青年对环保的重视。

  结语: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创业行列,他们不同于父辈,敢想、敢干、敢闯,更有追求同时更具态度,他们对车辆的要求不再简单是一个生产资料,而是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既要“面子”也要“里子”,厦门金旅打造的这款新时代微海狮,正是为那些在各行各业最具朝气的时代创业青年,去实现梦想。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911/article_855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