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阿波龙高光绽放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金龙阿波龙高光绽放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56 作者:晴空 来源:客车网
  金秋九月,高举“金钥匙”美丽厦门再次打开了一个全球瞩目的高光时刻。

  2018年9月8日上午,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正式开幕。在投洽会20周年之际,以“贯彻新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再次将投洽会推向新的阶段。全球客商云集,吸引了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客商团组、约5000家企业超过12万名的客商参会。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就在本届投洽会开幕之际,习近平主席发来贺电。他指出,20多年来,投洽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发展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希望投洽会以双向投资促进为主题,精耕细作,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品,办成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数字化和工业4.0对全球经济和投资产生重要的影响,本届投洽会上,跨境电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领域已经成为投资的新动向,数字转型升级推动可持续的投资更是成为新的热点。金龙客车作为福建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代表,携全球首款量产L4级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亮相投洽会,在投洽会这一国际化平台,展示了新技术驱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成果,极大地吸引了全球客商的目光。

  在投洽会期间,阿波龙展区前来洽谈的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一位德国客商对金龙阿波龙自动驾驶能力称赞连连,他自己经营着一家企业,在详细了解阿波龙商业化运营模式后,对于在企业园区内采用金龙阿波龙作为通勤车辆有了强烈的意向。还有来自国内高档社区的开发商,当即表示要把自动驾驶接驳融入到开发的社区生态规划中,作为社区升级的重要项目。此外,各界政商官员代表组团考察和商洽金龙阿波龙运营相关业务,包括机场、智慧城市、园区、景区等,以及技术和产业合作方面的对接。

  7月,金龙阿波龙量产车型批量下线,首批下线车辆陆续完成客户交付,并投入运营,包括碧桂园、雄安新区、北京海淀公园、厦门软件园三期等,成为智慧城市的出行标杆。在金龙阿波龙推进商业化运营的重要阶段,亮相投洽会这一国际投资盛会,不仅展示中国自动驾驶汽车产业的领先成果,同时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大众交通领域的合作注入新动能。

  当前全球经济面临诸多挑战,但随着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迭出,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加快,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全球化的新时代,金龙客车将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驱动产品和服务升级,以创新引领中国客车在国际舞台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912/article_855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