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营“油地”携手共建 中通智慧校车服务无忧

东营“油地”携手共建 中通智慧校车服务无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1:03 作者:晴空 来源:客车网
  近期,由东营市东营区教育局和中国石化胜利油田车辆管理中心合作的校车运营项目正式启动,2018年新购入的62台搭载着最新智慧系统的中通校车全部投入使用。项目共运营校车线路70条,负责接送东营区的16所学校的3000名中小学生。
62辆中通校车交付东营

  2018年暑期,经过严格招标选择,东营区成功购入62台中通校车,并与胜利油田车管中心实现互利共赢劳务合作,与中通客车合作建立了高标准的校车全程监控平台,实现了全区校车的规范管理和实时监控,为校车安全规范有序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为中通校车上牌

  近年来,东营区持续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教育基础设施的投入,专业校车资源的配置也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促进校车的管理与运营,东营区在国内首创由政府成立国有公司,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车,采取劳务输入或派遣的方式运营校车的先例。

孩子们乘坐校车

  油地携手共建、合作共赢、新国标校车、智能管理平台……这些都成为东营区校车运营创新模式的显著标签。其中,中通校车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中通智慧校车以更可靠的性能和高品质的服务,为更多的地方、更多的学生群体提供安心无忧的服务。

孩子们排队乘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919/article_8563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