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5台海格客车护航2018夏季达沃斯

35台海格客车护航2018夏季达沃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9:4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9月18-20日,渤海明珠天津,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如期而至。这届论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峰会。4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38位国家副元首、副总理、副首相或部长聚首津门,42个国家的将近200名政要出席,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嘉宾参会。

  会场内,“塑造制造业劳动力的未来”、“创造力的新前沿”、“迎接数字贸易”等200多个议题产生思想碰撞;会场外,更有为论坛提供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的幕后英雄。论坛期间,由天津市交通集团提供大、中巴车辆为论坛提供车辆保障任务,其中就有35部海格客车的身影。一辆辆亮红色的大巴、一位位着装整齐的服务保障人员,俨然一道穿梭于会场之间的“流动风景”。

亮红色海格客车成为穿梭于会场之间的“流动风景”

  24小时坚守 只为防患于未然

  从15日到21日,历时7天;从北京、天津机场、东、西、南三个火车站,梅江会展中心、喜来登、威斯汀、利顺德等9家酒店之间,均能看到亮红色的海格车为与会代表提供班车服务的身影。提前等候、准时接送、安全平稳运行,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倾注着论坛车辆服务保障人员全心全意的付出。

  达沃斯论坛,重大国事活动,天津市交管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都在积极为论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市交通集团达沃斯保障车队的一名队长向客车网介绍:“本次服务达沃斯论坛,市交通集团投放大中巴车型用于承接通勤任务,其中有35台海格客车,车型为海格KLQ6115,主要负责承担参会外宾的接驳任务。服务如此重大国事,对于车队调度和车辆选择都是考验。交通集团领导和车辆技术部门同志屡屡深入一线,监督车队运营状况。”

  诚如车队长所言,服务达沃斯论坛对于海格客车是一段精彩的履历,而在用户心中,良好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更是产品价值的延伸。在本次达沃斯通勤服务过程中,海格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全时段待命服务状态也是海格屡屡担当重要活动通勤服务保障的关键因素。

2018天津达沃斯海格服务保障车队

  “大巴每天往返于会场、机场、火车站和各个酒店之间,截止目前,无一例车辆故障和投诉事件。接送与会人员的循环班车每天12小时连续往返,运营负荷大于往常,对维护保养的要求就更严苛。”谈及上会车辆维保细节,海格驻天津服务工程师向客车网表示,上会前,海格服务保障人员会对所有车辆实行“一车一检”,进行细致全面的“体检”排查,包括车辆的外观、转向、制动、油液、灯具、轮胎、发动机甚至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等共9大项近30个小项,确保所有车辆都以最佳状态上会服务。

  “不仅是这次天津达沃斯论坛,海格服务站工作人员平日就随时待命。重大活动的时候会跟踪服务,24小时全天候待命,将故障、隐患杜绝在发车之前,确保车辆安全运营。”海格客车驻天津服务工程师向客车网介绍,海格在天津的服务站市区有一个、塘沽区有一个,保证24小时救援,车辆出问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另外在华北有最大的配件库,能够及时调来配件,不耽误运营。这也是海格屡次担当重大赛事通勤服务的重要原因。”

  14年携手 力求将“生意”做成“情谊”

  “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本届达沃斯交通集团保障车队的重要力量之一。公司目前保有车辆数百台,其中海格占有相当一部分比例。”天津交通巴士相关负责人向客车网介绍,“天津市每逢重大赛事活动,天津交通巴士公司都会参与承运,包括去年的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不久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到访的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还有如今的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海格KLQ6115

  交通巴士公司保有的海格KLQ6115更是凭借实打实的品质成为各种“大场面”的通勤担当。依托屡次重大赛事活动的合作经验,天津交通巴士给予了海格充分信任。在他们看来,正是以海格为代表的国内主流客车企业一贯精益求精的造车精神和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使其收获了出众的产品力和口碑。

  据客车网了解,天津交通巴士的母公司——天津市交通集团早在04年就与海格客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4年的时间,集团与海格之间早已不是简单的生意往来,而是合作共赢的好兄弟、好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交通集团下属交通职业学院有以“海格班”命名的班级,每年双方领导都会有交流学习。集团领导到访海格,对海格产品提出一些改进升级意见,同时海格领导也会来天津交通集团拜访,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了解调研,这种模式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共赢关系。

  正基于14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双方合作愈发深入。据客车网了解,2015年,天津交通集团采购了30余台11米的海格车辆,同年增购了45台,2017年,为了全运会的车辆保障任务又一次性采购了40台,2018年天津交通巴士公司承接天津市政府的“村村通”任务,再次购置35台海格纯电动车型。

达沃斯服务保障车队驾驶员李伟

  不管是集团领导还是一线驾驶员,谈及海格,大家的评价似乎都很一致。在达沃斯车辆保障服务车队中,有着20年驾龄的李伟向客车网表示:“以前驾驶过不少国内品牌的大型客车,进入公司后一直开海格客车,与此前驾驶的同类车型相比海格的配置高,因为座椅气囊的原因,驾驶舒适性比以前那些车型好上不少。

  盘点以上种种,不难得出一个结论,即“可靠的车辆+高标准服务要求+专业技术保障团队”是天津市交通集团圆满完成达沃斯论坛车辆保障任务的有力支撑。在这其中,海格充当的角色不仅是车辆的供应商,更是服务的提供者。相信这种“将生意做成情谊”的经营理念也将成为企业永续经营的“DNA”。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922/article_857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