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看海格客车无人驾驶技术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看海格客车无人驾驶技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5:15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在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大会中,也不乏苏州企业的身影。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排排无人驾驶车辆,这辆大巴车尤其醒目,它是由海格客车研发制造的无人驾驶车辆。据介绍,此次参与体验的海格无人驾驶客车,其无人驾驶智能解决方案由人马(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有专业人士谈到:“苏州金龙无人驾驶客车的底盘线控集成做得不错,这是一个绝对的亮点。线控底盘,是智能车辆执行层基础条件,是载体。”
  这辆8.3米长的电动客车,外观跟普通大巴没什么两样。但在体验区域内,车辆可以进行自动起步、刹车、加速、转弯、识别红绿灯等操作。驾驶座上的安全员全程无干预。据了解,这辆无人驾驶车辆已经可以实现量产,最快2018年底能在苏州上路测试,继而与普通市民见面。
 

  在AI+智造展区,来自苏州的思必驰带来了2018年的最新应用产品,一款带有语音交互系统的手机支架。作为国际上极少数拥有自主产权、中英文综合语音技术的公司之一,车载系统中依托的语音交互系统,是思必驰公司的拳头产品。

  此次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将举办30多场主题论坛,150多家企业参与。此外,大会还提供了人工智能在教育、健康、金融、零售、交通、智造、服务这7个领域的最新应用,观众在这里可以体验未来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生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0927/article_857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