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燃料电池客车在北京上路了!

燃料电池客车在北京上路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7:2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燃料电池客车在北京上路了!

  ​2018年10月27日,由西玉河公交场站开往中关村一街的北京384路线路公交迎来了福田欧辉BJ6123FCEVCH-1型氢燃料电池客车的首秀,这意味着北京公交开始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示范运营。

  据客车网了解,此次投入384线路运营的是福田欧辉的12米氢燃料电池客车,共有5辆,自编号4633014-4633018。该车型采用北京亿华通研发的全球领先的干膜技术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可实现零下30摄氏度低温启动、零下40摄氏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加氢10—15分钟,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今天氢燃料电池客车在384路的正式运营,也标志着福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的发展正在稳步向前。

停靠在公交场站的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载客中的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不断把脉市场发展趋势,积极研发各种适应市场需求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尤其是其对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创新。经过十多年的探索与积累,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车型目前已涵盖8.5米、10.5米、12米,广泛应用于城市、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类型用途。针对未来,其还规划了10.8米、12米高速长续驶里程城间车型及18米大容量城市干线公交车型,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384路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突破科技,助力绿色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以卓越的“绿色品质”服务市民出行,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持续探索,不断自我超越,助力城市交通运输转型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027/article_862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