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首登港珠澳大桥 董小姐的银隆车又火了!

首登港珠澳大桥 董小姐的银隆车又火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26 来源:客车网

  董小姐造的车,又一下子在全世界火了!

  2018年10月23日,一身靓丽“中国红”的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缓缓驶上港珠澳大桥,成为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后第一辆驶入的新能源大巴车,举世瞩目。

  港珠澳大桥被誉为桥梁界的“珠穆朗玛峰”、“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一座中国人骄傲与自豪的桥梁。而承担直播重任的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交出了一份让全国人民满意的答卷:在持续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央视主持人和嘉宾坐在银隆双层巴士上畅聊,车辆运行安全平稳、直播信号良好、收音效果清晰、采访画面完美。

  在“超级工程”上,以珠港澳大桥为新起点,银隆新能源车又一次驶向世界。谈起董明珠造车,原来外界有很多质疑,现在看来,董小姐确实是狠角色,有很多东西笔者不得不服——

  第一,不得不服董小姐的战略眼光。新能源汽车是新兴战略产业,是未来中国和世界汽车的发展方向,也是中国制造的核心之一。

  2016年12月,董明珠投资银隆新能源。用她的话来说:“我根本没有想过胜算和输赢的问题,我只想到新能源是国家的一个战略,是未来发展新兴产业。”可以说,董小姐选择新能源车,是选择了责任担当,是选择了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这些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一直如火如荼,虽然在年初受到一些政策因素的影响,但发展势头依旧高歌猛进。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都具有重大意义。

  第二点,不得不服董小姐的战术选择。与其说她选择银隆,不如说是选择一种技术。

  之前,不少人不仅对董明珠的造车梦表示怀疑,对董明珠选择银隆也表示很怀疑。自带“技术控”情结的董小姐就曾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我看中的并不是银隆的造车能力而是新能源技术。”而银隆的最核心新能源技术,就是具有高安全性能的钛酸锂电池技术。

  银隆钛酸锂电池在行业内技术非常独特,业内学者称钛酸锂材料为“零应变材料”,在电池充放电反应中不易产生金属活动性强的锂晶枝,而且几乎不会产生石墨负极必会产生热稳定性极差的膜层,这就杜绝了这膜层分解导致热失控而出现起火、爆炸的危险情况,特别适用于固定里程、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场所等场景。

  如今看来,董小姐的眼光的确独到,凭借钛酸锂电池的高安全性,这次在港珠澳大桥这一世界的聚光灯下,大显身手,也为中国制造争了一口气!

  第三点,不得不服董小姐的管理方针。稳扎稳打,依靠创新技术和高质量产品来实现自己的造车梦。

  入股之初,董小姐曾表示,“我总觉得银隆这家企业,如果它不进行颠覆式、革命式的变革,肯定是不可能完成它的使命——为国家在新能源方面做出贡献。”

  前几年,很多企业为了“分一杯羹”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新能源产业,行业飞快发展的同时,也造成如今的高端供给不足,产业整体处于价值链中低端的局面。其实,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国家有着重大意义。董小姐这么有理想的企业家不太可能跟风,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她是真的想造一辆好车!而事实上她靠的是创新技术和高质量发展来实现自己的造车梦。

  经历管理改革后的银隆,产品质量如何?一组来自银隆官方的数据足以说明:今年交车的珠海公交,以100%的通过率完成珠海车辆管理所全方位的安全查验。

  首登港珠澳大桥,对银隆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肯定。董小姐的车凭借钛酸锂电池的技术创新和高安全性、雄厚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合适的人,笔者相信,银隆在董小姐的带领下,必定会驶向世界舞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030/article_8623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