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 | 2018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品评

影响中国客车业 | 2018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品评

2018-10-30 作者:逸飞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众所周知,配套产品是客车工业的灵魂,客车产业的进步离不开出色的零部件的支持。一些关键零部件国际化售后服务网络为中国客车保驾护航,其所发挥的作用,显而易见、有目共睹;正是其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成为了客车行业稳健发展的有力支撑。

  由客车网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评选活动”,设置“2018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项,旨在盘点、选筛、表彰中国客车在海外出口过程中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均表现优秀的配套企业。

  2018年,有哪些配套技术取得了新的突破?有哪些零部件企业在推动中国客车出口海外过程中深受企业好评,脱颖而出?又有哪些零部件成为2018年度中国客车国际营销的协作力量?我们共同关注。

  2018年度“国际营销协作奖”部分候选企业:

  康明斯:助力中国客车企业巩固国际市场。从2006年起,直至2018年,康明斯欧IV发动机全面支持中国客车厂出口配套。康明斯近年来在促进中国客车海外市场上所占据的份额,愈来愈多,作为世界知名的发动机,无疑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未来还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在中国客车出口中添新助力。

  艾里逊:深耕细作为国内商用车配套领域做坚强后盾。在新能源日趋走俏的当下,中国客车制造商及终端用户对变速箱节油率的关注由来已久。经过全球各客户车队的实际运行测试表明,艾里逊新款xFE高效节油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7%。凭借对中国市场几十年来的深耕细作,艾里逊已成为国内商用车配套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风康明斯:与合作伙伴国际舞台一展风姿。回顾东风康明斯以往在各类国内外汽车及装备展会上,素以其强悍的动力、大气的外观、良好操控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与一体,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及最终用户的目光。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背景下,各家客车联合东风康明斯发力海外高端客车市场,响应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同时也助力中国客车不断登上新的国际舞台。

  宁德时代:国内第一家售后服务五星级锂电池企业。2017年7月,宁德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机构的评审,以95.11的高分获得五星级水平认定,获颁认证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售后服务水平达到五星级的锂电池研发制造企业。并且宁德时代已在德国柏林、慕尼黑、狼堡相继成立办公室,利用本土研发和销售人员为宝马、大众等整车厂提供本地化服务。目前,已研发了15分钟快充技术,进一步在锂电池技术方面不断探索和提升。

  微宏动力:引领智能快充“新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宏动力是中国最早倡导公交快充的动力电池企业,其快速充电电池系统已经历超过6年的商业化运营英国、德国、土耳其等地也有超过1500多台客车在使用。微宏携全新快充电池产品,多次拓展海外市场,力求通过高品质产品,为全球节能减排贡献更多力量。

  欧科佳:促进国内客车产业智能化变革。在2015年北京道路运输展现场,欧科佳携电子电气架构亮相,领航中国客车进入电子电气架构新时代。十年间不断通过客户需求的更多适应创造中国CAN十年,随着电子电气产品的不断普及,欧科佳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2015年提出构建整车电子电气构架,在领航中国CAN十年后,欧科佳再次站在行业技术前端,领航中国客车进入电子电气架构新时代,不断促进国内客车产业智能化变革。

  2018年,这一年我们发现,又有很多配套产品在国际舞台上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显著的成绩;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影响客车业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在往届活动中,组委会也举办过多场“中国客车海外市场发展座谈会”,其目的在于与众多海内外嘉宾一起:探讨中国客车海外市场与品牌建设、反馈海外询盘客户心声、推动中国客车企业在海外市场更好的发展。

  随着海外市场越来越受到整车企业的重视,配套企业的发挥比重也会更加的凸显。作为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的主办方,我们也希望众多优质的在国际营销协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的配套产品企业积极参与,共同见证;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荣誉。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