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当碧草蓝天遇上纯电动公交 聊聊“银隆钛”与内蒙古的那些事

当碧草蓝天遇上纯电动公交 聊聊“银隆钛”与内蒙古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09 作者:晴天 来源:客车网

  近日,银隆新能源凭借钛酸锂核心技术,成功中标内蒙古包头纯电动公交车订单。客车网从银隆新能源方面获悉,这是银隆第二次入驻内蒙古包头,服务北方城市。

  包头是内蒙古的最大城市,是内蒙古的制造业和工业中心,是连接华北和西北的重要枢纽。在国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之下,包头作为传统工业型城市,积极向新型区域性中心城市转型。

  《包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提出生态建设作为长远发展目标。近几年,包头市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实施修订《包头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作为治理大气污染的一项重要措施,包头市加快新能源汽车在公共交通系统的应用,从源头上减少城市污染气体的排放,促进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发展以及生态环境的和谐统一。

  包头纬度高,冬季气温低至-17℃。在低温环境下,一般动力电池在-5℃就不能充放电,需要通过给电池加热使其实现充放电,这是高寒地区新能源汽车面临的主要瓶颈技术问题。

  特别的温度

  银隆钛酸锂电池可在-50℃至60℃的超宽温范围实现完全充电和放电。

  低温下锂的嵌入及脱出能力会下降,钛酸锂作为负极在-30℃下,充电不会导致短路或出现使负极恶化的锂枝晶。

  

  加上高安全、高效率、长寿命、快充放的特点,银隆新能源车在严寒地区有着出色表现,已在北京、哈尔滨、天津等多个北方城市稳定运营。

  事实上,包头并不是银隆新能源车第一次出现在内蒙古的城市。

  内蒙古冬季漫长而寒冷,多数地区冷季长达5个月到半年之久。

  首府“塞外明珠”-呼和浩特

  2017年2月

  银隆特色公交提升旅游交通品质,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国家园林城市”-赤峰市

  2017年12月

  冬季平均气温在-11℃,最低气温-27℃,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妥妥地。

  世界地质公园-阿尔山景区

  2017年8月

  地处大兴安岭西南山麓,几乎是我国最北端,冬季最低气温达-45℃,四季不同景象银隆一路伴随。

  多民族特色-阿拉善

  2016年7月

  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边陲城市,1月平均气温-7.8℃,大陆性半干旱气候,银隆新能源公交没问题!

  公共交通是城市经济和群众生活中最为重要的基础性服务设施之一,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事业。

  银隆新能源将会继续坚持研发创新,不断提升品质,为人们实现绿色出行提供更智能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031/article_862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