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比亚迪王传福出任评委,新能源界“奥斯卡”花落谁家?

比亚迪王传福出任评委,新能源界“奥斯卡”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0:58 来源:客车网

  享有新能源界“奥斯卡”美誉的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已于11月4日完成最终的评选,获奖者名单将于2019年1月14日在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的开幕式颁奖典礼上公布。冰岛前总统Ólafur Ragnar Grímsson、韩国前总理Han Seung-soo及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评审会成员出席了本次评选会议。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评委会,依次是:冰岛前总统Ólafur Ragnar Grímsson、韩国前总理Han Seung-soo、阿联酋外交学院副院长Nawal Al Hosany、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总干事Adnan Z. Amin、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及阿联酋气候变化和环境部长Thani Al Zeyoudi。

出席本届奖项评选会议的评委会成员代表

  在评委会会议之前,评委会主席、冰岛共和国前总统Ólafur Ragnar Grímsson表示:“正如以往获奖者所证明的那样,迄今为止,他们的解决方案直接和间接惠及全球逾3.07亿人。由于该奖项增加了可持续性类别,人们可以想象,在未来几年里,该奖项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大。”

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作为评委会成员出席本次决议会议

  在这场全球瞩目的盛会中,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作为该奖项世界级权威评审团中的一员,代表中国企业的绿色科技力量发声,共同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发展。

  “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投身到可持续发展的事业中来,尤其是对改善发展中国家的偏远地区人民生活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我们能够通过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平台,一起从不同方面努力,通过不同的产品及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王传福说道。

2014年,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获得“扎耶德未来能源奖”个人终身成就奖领奖画面 2016年,墨西哥总统向比亚迪颁发“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奖

  为何王传福能够出任评委?此前,因在太阳能、储能、电动车等领域的成绩,王传福曾在2014年荣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个人终身成就奖,又在2016年带领比亚迪斩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大型企业奖。比亚迪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包揽该奖项大型企业类奖和个人终身成就奖的企业。现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销量第一,还在今年宣布与全球同行共享新能源汽车技术。此外,比亚迪在2016年10月发布的云轨,成为众多城市治理交通拥堵的选择。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扎耶德未来能源奖”,对可再生能源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成就进行表彰和奖励。今年,为了呼应扎耶德年,该奖项更名为“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被国际社会誉为可持续发展界的“奥斯卡奖”,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最权威、最有价值的奖项。该奖遴选获奖者和评奖过程复杂而严谨,主要有四方面的考察标准:创新力、影响力、领导力和长期追求。严格的评选标准使得该奖成为业界的一面旗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08/article_864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