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服务航展 | 银隆18米海豚公交霸气登场

服务航展 | 银隆18米海豚公交霸气登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8:13 作者:晴空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1月6日-1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隆重举行,为世界各国人民共享航空航天技术发展成果作出贡献,吸引了世界各国人民前往观看。

  凭借技术创新和高安全性,银隆新能源海豚系列公交担当本届航展公交摆渡巴士的重任,解决大众观展出行问题,向全世界人民展出中国制造的实力。

  超长公交 超高安全

  为了提高航展期间的公交服务质量,经过多方面的测试,珠海公交集团决定采用8辆18米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作为本届航展公众日的摆渡巴士,这也是珠海第一次出现18米的超长公交。

  较其它公交不同的是,18米银隆海豚公交车身的中后部由联动设施将前后车身连在一起。路口转弯时,前后车厢可形成60度的夹角,防止车身过长不好转弯调头。

  据公交集团反馈,在前期的测试中,每一个路口转弯,车辆基本都是一次性顺利通过。

  能被应用于航展这么重要场景,18米银隆海豚公交除了在舒适性、快捷性、承载性上有过人之处,更重要的是它的高安全性。

  18米海豚公交动力电池采用的是具有高安全性能的银隆钛酸锂电池。

  实力干将 全方位服务重要场所

  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空航天类专业展会之一,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为推动世界航空航天科技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航展开幕前,珠海公交集团与银隆新能源共同成立专业服务保障小组,针对航展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对航展摆渡巴士进行预防性维修检查。

  在航展期间,银隆专业服务保障小组负责摆渡巴士运营的实时监控、应急处理、信息汇报等,确保圆满完成航展交通保障工作。

  珠海公交集团总经理蒋模平、副总经理刘大伟、向朝辉亲临航展停车场查验现场,对银隆航展交通保障工作表示肯定, 蒋模平认为“保障工作做的到位,很给力,为航展做到保驾护航,希望银隆再接再厉!”

  在服务完航展之后,18米银隆海豚车将投入珠海公交日常运营,为更多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作为银隆公共交通的实力干将,这不是18米海豚公交首次亮相。

  2017年10月,在首都北京最繁忙的公交路线——大1路正式投入18米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随后,又在四川成都等城市投入运营……

  成为人流量大、交通繁忙的大都市的首选,18米银隆海豚公交对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运营效率、缓解城市高峰时段交通压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银隆致力于用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竞争力,用卓越的品质征服消费者,用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重!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会在更多城市看到18米海豚车靓丽的身影,为人们提供更绿色、高效、舒适的出行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09/article_864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