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引领节能环保潮流 比亚迪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引领节能环保潮流 比亚迪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56 作者:胡可 来源:客车网

  11月19日—21日,2018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暨国际客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比亚迪商用车积极响应“创绿色公交,树节能环保”主题,携K8、K7纯电动公交车和T5A纯电动卡车三款车型亮相展会,为国内外来宾带来高品质电动车产品和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用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科技引领节能环保潮流,推动城市公交和城市物流的低碳发展。

  公共交通作为城市的形象“窗口”,在保障城市交通和生态环境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比亚迪一直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展出的K8、K7两款纯电动公交车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具有经济实用、节能环保的特点。

  其中,作为高品质纯电动大客车的“明星车型”,比亚迪K8深受客户认可,市场累计销量早已突破两万辆。据悉,K8车长10.5米,采用全铝合金车身,动力电池布置在底盘上,内部空间宽敞,最大载客数达87人。得益于搭载的轮边驱动系统、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再生制动系统等领先科技,2017年7月至2018年3月,比亚迪K8超预期地完成了吐鲁番地表88℃高温、西藏海拔5190米高原以及海拉尔零下47℃高寒地区的全天候、全路况极端环境测试,充分彰显比亚迪客车的高性能、高安全和高品质。

  K7作为比亚迪中型纯电动公交客车的代表之作,可提供8米和8.5米两种车长选择。同时,针对不同续航需求,K7拥有多种电量及充电方式,完全能够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此外,K7独具特色的轻量化设计,可显著减少能源消耗,实现环保效益。据计算,一辆比亚迪K7每年可节省燃油2.6万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8吨。

  此外,比亚迪还展出了城市物流领域的代表性成果T5A。T5A纯电动卡车主打城市物流配送市场,采用铝合金车身和货箱,整车电量为84.4kWh,载货空间达17m³,综合工况下满载续航里程超过200km,可有效满足城市配送的市场需求。同时,得益于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等领先科技,今年1月至8月,比亚迪T5A以优异表现完成哈尔滨极寒及吐鲁番高温测试,检验了其在极端环境中的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推进绿色交通的道路上,比亚迪不断创新,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交通行业各领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始终走在全球新能源交通产品应用的最前沿。未来,比亚迪将继续以完善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加快建设城市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助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19/article_866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