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BUS EXPO 2018|开沃汽车荣膺“新能源客车突出贡献奖”

BUS EXPO 2018|开沃汽车荣膺“新能源客车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5:26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BUS EXPO 2018 上海国际客车展”于11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持续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以促进贸易、推进产品交流、打造品牌推广平台为宗旨,继续为业界人士展示公交客车领域的最新产品、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也为行业的技术与贸易合作、信息交流搭建最佳的平台。

  开沃汽车以“聚力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携开沃W80纯电动客车和NJL6600EV纯电动公交车两款车型亮相展会,与全国各地车企、零部件厂家、经销商共同演绎了一场客车创新科技成果的视觉盛宴。

  开沃汽车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产品品类齐全、掌握“三电”核心技术、商用车与乘用车“商乘并举”的新能源车企。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开沃汽车荣膺“新能源客车突出贡献奖”,这是对开沃汽车为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给予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不同于乘用车的造型张扬、个性鲜明,在我们的印象中,主要用于公共交通接驳的客车似乎总是以中规中矩、朴实无华的外观示人,全新车型开沃NJL6600EV纯电动公交车以活泼可爱的国宝造型亮相!简洁明快的设计主题,既契合微公交主题风格,同时也能非常完美的用于小团体旅游。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技术,控制系统集成度高,有效降低能耗,节能环保;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与涂装,“吸睛”无数。作为一款新生代微客车型,可以看出开沃在车型外观、实用上自成一派的用心!

  亮相此次展会的开沃W80是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全新发布的一款明星车型,主要面向日益增长的纯电动旅游车市场需求。W80纯电动客车造型新颖大方,年轻动感,突出新能源车型概念;内饰采用商务风格,做工精细阻燃环保,整车安装360°全景摄像头、雷达预警、自动防碰撞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给乘客以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整车搭载开沃汽车自主研发的创源电池系统,续驶里程高达300多公里。为了保障电池的稳定性,整车尾部配备智能水冷系统,当温度过高时,控制器会自动输出信号启动水冷系统,有效保持电池温度不超标,为车辆运行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开沃汽车一直以来都追求创新,在公交、物流、客车、电池、乘用车、专用车等多个领域开拓,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交通行业各领域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此次展会上,开沃汽车为国内外来宾带来高品质电动车产品和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用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科技引领节能环保潮流,推动城市公交和城市物流的低碳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21/article_867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