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百万公里无大修 津巴布韦客户点赞海格

百万公里无大修 津巴布韦客户点赞海格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5:42 作者:怡雯 来源:客车网

  位于广袤的非洲大陆南部的津巴布韦,于1980年4月18日独立建国。津巴布韦曾经经历了严重的恶性通货膨胀,但从2009年用美元替代本国货币后,通货膨胀开始逐渐趋于稳定。2018年7月30日,现任总统姆南加古瓦在选举中获胜,津巴布韦的经济形势向好,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投资者纷纷来到津巴布韦游玩和考察。随着经济的复苏,当地人民出行的需求也急剧增加,对交通运输特别是公路运输的需求明显提升。

  出口津巴布韦的海格客车

  自2013年起,海格客车已出口津巴布韦100多台,居中国客车品牌前列。海格客车以造型优美,乘坐舒适,空间宽敞、车内设施齐全等特点赢得了广大非洲乘客的喜爱。除了这些车辆本身的优点外,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也让当地客运公司更加放心地购买海格客车。

  E公司是津巴布韦当地一家中型客运公司,共有各品牌客车近50辆,其中海格客车30辆。该公司主要运营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到当地二线城市之间的线路,由于是城市之间的运输,道路情况较好,很少有超员超载的情况发生。加之该公司十分重视车辆保养工作和驾驶员的培训管理工作,基本做到每两万公里对车辆进行全面维保,车辆运行情况很好。E公司老板DAVID先生对海格客车非常满意,他告诉笔者,公司现有的海格客车中有两台已经运行超过100万公里无大修,这两台车除正常的保养和小修外,只对发动机更换过四配套(活塞、活塞削、缸套、活塞环),目前运行情况仍然稳定可靠。该公司其它海格车辆也都运行了60多万公里,除更换部份配件和小修外,整体运行情况都非常稳定。

  出口津巴布韦的海格客车

  在E公司客运站,乘客正在耐心等待乘坐两个小时以后发车的海格客车,问他们为什么不去街边拦车而要在这里等车,他们说,海格客车乘坐舒适、安全可靠。如果没有急事,大家更愿意乘坐海格客车。而等待发车的司机看到笔者,也主动请求帮他和车辆拍照,并对驾驶的海格客车竖起大拇指点赞。

  在客运站,另外一家客运公司的海格客车正在陆续上客,司机告诉笔者,海格车操作轻便、顺手、舒适,坐在司机椅上长时间驾驶也不觉得疲劳,海格客车很好。

出口津巴布韦的海格客车

  在津巴布韦,海格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信赖。车辆出现问题后,售后服务人员包括海格公司的技术、品管等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及时拿出解决方案,保障了车辆的出勤率和安全运营。

  从公司成立以来,海格一直坚持“从国内优秀走向国际优秀”的经营理念!随着海格客车持续深耕海外市场,中国制造的精品客车一定会在津巴布韦,甚至整个非洲市场绽放精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8/1127/article_868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