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终盘点 福田欧辉四度摘“星”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终盘点 福田欧辉四度摘“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3:00 作者:欧文 来源:客车网

  影响是一种无形的力量, 我们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旗下四款客车在数十款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包揽“高端旅游客车之星”、“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安全无忧校车之星”和“轻量化客车之星”四项大奖。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现场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该活动意在盘点、选筛、表彰中国客车在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均表现优秀的客车企业。传播客车行业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在年度盘点中,发现“思想的引领者、行业的领跑者和技术的创新者”,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正能量。自新世纪以来,中国汽车行业涌现出许多优秀企业,福田欧辉就是其中出类拔萃的代表之一。

  福田欧辉BJ6122双风挡高端旅游城间客车领航“高端旅游客车之星”

  按照国务院出台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旅游市场总规模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国家发展旅游经济势必会带动旅游交通事业。推进全域旅游经济,新的旅游时代正在开启。福田欧辉客车在旅游全产业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推出的BJ6122系列高端旅游客车,展示了客车制造企业发展及技术创新成果,在业内和消费者之间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适用于中长线公路客运、黄金班线、高端旅游及团体接送服务。作为一款极具科技感和价值感的“超级客车”,集“e安全、e可靠、e控制、e配置、e节能”于一体,针对黄金线路定制设计,并可提供双风挡和一层半两款外形选择,充分了解用户价值的核心所在。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

  作为高端旅游客车,BJ6122系列相比同类车型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匹配升级版福康ISGe320节能动力,实现超低油耗,比行业同类产品节能22%;上风挡50度后倾角和侧尾窗的后压式设计,与尾翼及后大灯紧密呼应,更趋时尚动感;内饰采用空客飞机的设计理念,打造舒适旅程;整车侧翻碰撞生存空间余量达50mm,比行业平均水平超出30%,最大程度保障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搭载的福田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整车产品服务价值链为核心,依托汽车物联网运营管理平台及智能汽车电子技术,打造车辆智慧管理系统;通过多种极限环境下的产品表现,同步验证CAE有限元分析结论的同时,确保交付质量,满足客户运营需求。

  福田欧辉BJ6105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荣膺“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

  荣膺“燃料电池客车示范之星”的BJ6105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汇聚了干膜技术燃料电池、智能整车操控系统等行业领先技术,致力十余年倾心打造。电池反应物仅为电、热和水,真正实现绿色低碳;更大容量,更承载强,该系列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主要适用于大、中型城市干线公交线路,能够满足大中城市出行高峰运营需求;氢气加注仅需10-15分钟,高效便捷;续驶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动力持久,性能稳定。让乘客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体验氢燃料电池客车的智能高效、绿色环保以及安全可靠。

福田欧辉BJ6105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在污染物排放、加氢速度、续航里程等方面,相比于传统客车和纯电动客车有自己强有力的优势。当国内氢燃料电池技术还在初步发展之时,福田欧辉早已付诸行动。以前瞻性视角,率先布局,不断创新探索,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做到了遥遥领先。

  福田欧辉BJ6590专用校车荣获“安全无忧校车之星”

  当前校车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校车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心愿,更是客车制造企业的责任所在。向来富有责任感的福田欧辉决定在校车的道路上继续坚持,在他们看来,安全校车早一点上路,孩子就可以早一点受到保护。福田欧辉参评的BJ6590专用校车凭借其安全、技术等优势脱颖而出荣获“安全无忧校车之星”奖项。

  福田欧辉BJ6590系列专用校车

  BJ6590系列专用校车主要用于幼儿、小学生的上下学接送,解决目前城市社区及其他狭窄道路校车上门接送难的交通问题。在核心的安全设计方面,该系列校车采用全承载冲压车身技术,前吸能、防撞长头车身,达到5星碰撞标准。同时车辆还具有“低油耗,低维护成本,高残值,卓越性价比”等产品特点,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产品采用福田独有的欧式商务车技术设计,加上前独立悬挂+后少片簧悬挂技术,全包软化内饰、电动车窗、电动伸缩踏板、轿车化驾驶区等高档商务车配置,让车辆豪华又舒适。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坐上安全的校车,为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于放心,福田欧辉研发人员打造出了这款集安全、环保、舒适于一体的BJ6590系列校车。它将和欧辉校车“家族”的其他成员一起,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福田欧辉BJ6123公交车摘得“轻量化客车之星”

  客车轻量化是最备受瞩目的重要技术议题之一。轻量化之所以成为推动客车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与当今社会对节能环保的迫切需求密不可分。随着我国新能源客车发展,客车轻量化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车身作为整车质量的重头,成为客车轻量化的突破口,以全铝车身为代表的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成为客车企业轻量化之路的首选。福田欧辉BJ6123纯电动公交车正是凭借其在轻量化全铝车身上的市场应用效果,在众多轻量化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摘得“轻量化客车之星”大奖。

福田欧辉BJ6123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BJ6123系列公交车采用全铝车身轻量化设计,车辆整车减重500-1000kg,可节省电能6%—9%。车辆搭载由爱普提供的标准版全铝车身,车身采用全铆接车身技术,在满足车身强度、刚度等结构要求的同时,最大程度实现轻量化需求。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的设计方案,完整把控称身轻量化设计、工艺、生产等各个环节,达到更轻、更安全的理想效果。

  2018年载誉收官,2019年荣耀启程。在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这个行业年终盘点的大舞台上,欧辉以4项大奖完美地彰显了自己的影响力。2019年伊始,我们也期待福田欧辉能够为中国客车行业贡献更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114/article_876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