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多项荣耀加身 改革开放40年安凯与中国客车业共成长

多项荣耀加身 改革开放40年安凯与中国客车业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5:12 作者:依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 1月10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汽车学院、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杰出人物、领军企业、重大事记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江苏省丹阳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评选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50件大事记”,安凯客车有两件大事被收录其中。

  同时经过前期的提名、初评、复审、网络投票,安凯客车总工程师洪洋、安凯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海洋分别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杰出人才奖”,安凯客车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陈顺东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青年英才奖”。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50件大事记”,安凯的这两件事被记录其中:1993年,安凯客车引进德国凯斯鲍尔(现奔驰集团EVOBUS公司)赛特拉S215型全承载客车技术,批量生产高档豪华公路、旅游客车,这是我国首次引进欧洲标准的豪华客车,带动中国道路旅客运输车辆技术的跳跃式发展;2015年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上,敞篷版安凯宝斯通客车搭载抗战老兵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成为历年来直接参与大阅兵的唯一客车品牌,并被国家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

  这项评选活动是对中国客车行业40年来发展历程的一次检阅,每一项荣誉背后都承载着重大意义。这次获奖,既是对安凯客车在中国客车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安凯砥砺前行的激励。

  迎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春风,中国客车制造工业也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之路。安凯人凭借着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而建厂50多年的安凯客车不仅与客车行业共同成长,而且在客车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望未来,在持续深化开放的时代下,中国客车行业将加快转型升级,安凯客车也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继续谱写中国客车发展的华丽篇章。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114/article_876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