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着房车去越野!全新依维柯欧胜四驱改装版房车品鉴

开着房车去越野!全新依维柯欧胜四驱改装版房车品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6日 12:23 作者:奕扬 来源:速腾房车

  作为占据中国越野房车市场前线领域的优秀品牌,旅美速腾越野房车总能带给房车爱好者们众多惊喜。其旗下房车持续拥有高档品质与超强性能,既能满足房车爱好者们畅享野外生活的乐趣,又能带给房车爱好者们速度与激情的体验。

  2019年,旅美速腾房车携史上最强越野房车——基于依维柯全新一代欧胜改装而成的速腾NEW DAILY 4X4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再次给大众带来震撼感受。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探索速腾DAILY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感受其“制霸”2019年最强越野房车市场的无限魅力!

  速腾DAILY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采用意大利全进口依维柯全新一代欧胜 4X4越野底盘,拥有前后非独立悬架和硬轴4轮驱动,承载能力达5.5吨。配备4×4全时驱动形式,前、中、后三把越野差速锁,2840.6 OD手动变速箱,6前进挡,1倒挡,和3个越野速比,更符合当前主流驾驶趋势。

  最小离地间隙300毫米,接近角为49度、离去角为32度、纵向通过角为155度,具备最大爬坡100%以及最大涉水660毫米深度的通过性能,并拥有黄金3.0排量,最大可达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00牛米。可谓拥有超强的越野四驱能力、承载能力、高通过性和驾驶舒适性。

  速腾DAILY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在外观设计上,以经典的流线设计为主,满足了国人对“简约流线”的亲和为源头,以儒、道两家的圆道观和阴阳五行时空观为核心的“圆文化”,极为自然而又超脱自然。其5985mm的车身长度,符合法律法规对蓝牌C本的准驾要求,该车辆性质量为旅居车,可进城不报废。

  速腾DAILY漫步者四驱越野房车车身整体采用航空铝轻量化车身设计,侧拓式结构设计可拓展出一个超大会客厅,内部配置一应俱全,进入房车内部,欧式简约风格设计让您感觉到质的存在,侧拓会客厅可以容纳四人对坐沙发,也可秒变豪华双床,顶部可升降的德国进口豪华大床可随时根据需求电动升降成双人大床,尾部保留一个单人床可以随时供司乘人员休息。

  速腾DAILY漫步者将空间合理利用到最大化。同时,巧妙的利用前车后车通道设计的可干湿分离洗手间,以及房车专用冰箱与烘干一体式洗衣机的双重组合,都尽显房车的贴心细节。房车内部整体上以白灰色调为主线搭配其游艇实木柚木,高端大气简约极致,给人以干净高档的高品质感受。

  为了满足房车爱好者对自然的向往,速腾DAILY漫步者还在车身外配备了户外移动厨房和淋浴花洒,让大家在享受蓝天白云的同时,尽享户外制作美食的乐趣!作为2019年备受瞩目的一款重磅越野房车,速腾DAILY漫步者具备了旅美速腾家族一贯对品质的承诺,更拥有着新一代越野房车突出的特点和别具一格的设计,使得大众对其充满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126/article_878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