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献给亳州市民的“新春大礼包”,166辆安凯纯电动公交正式交付

献给亳州市民的“新春大礼包”,166辆安凯纯电动公交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0:02 作者:亿阳 来源:客车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亳州市民营造一个美好、舒适的出行环境,2019年1月25日上午,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向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东晓交付新车钥匙,166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在春节前正式交付给亳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亳州公交”),向亳州市民献上一份“新春大礼包”。

安凯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

  亳州是一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一座酒城,也是一座药城。一踏入城内,便能体验到历经千年的历史沉淀。老子《道德经》闪耀着智慧的光芒,曹操“煮酒论英雄”的豪情千古流传,华佗成就了药都千年的辉煌……这些历史典故每年都吸引着数以千万级的游客前来参观旅游。

  近年来,为了提升亳州的“颜值”,给市民、游客打造更宜居、更美丽的生态环境,亳州公交积极响应国家智慧出行和绿色出行的号召,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广泛应用“互联网+”技术,推进亳州的智慧交通建设。

安凯纯电动公交车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

  本次166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的正式交付,正是亳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同时,这也是亳州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表明了亳州以发展绿色交通“扮靓”城市的坚定决心。

  安凯纯电动公交车为乘客打造了更加舒适、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随着这批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亳州市的纯电动公交占有率将达到70%,城市绿色交通网络正逐步编织完善。

  随着“互联网+”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快速发展,亳州这座古城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让市民得以在日益拥堵的城市中快捷出行;谯城中学“定制公交”的出现,解决了“逢校必堵”的难题,很好地解决了孩子们的出行问题;腾讯乘车码的正式上线,让市民们享受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越来越多人感受到公交出行的便利,市民的出行方式正悄然改变。

靓丽的车身装点了美丽亳州新画卷

  在亳州这座古城,安凯纯电动公交车不仅是绿色交通载体,也成为全新的城市文化载体。它们既标志着亳州在“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又作为旅游风景、人文文化的一部分,装点着新时代背景下美丽亳州新画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128/article_878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