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乘开沃电动双巴,穿越城市记忆!

乘开沃电动双巴,穿越城市记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09:13 作者:依言 来源:客车网

  有人说,双层观光巴士是一座旅游城市的名片......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双层巴士能给人更好的观光体验。不少人表示:好想搭一回双层观光巴士!不用远赴他乡,在六朝古都南京,你就能实现这个想法!

  南京街头随处可见的红色双巴,正是开沃G10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

  全景天窗、八国语言解说、观光路线、24小时内不限乘坐次数……听上去简直是奢华般的享受。

  2018年8月6日,开沃G10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正式投运南京,阔别南京5年的双层巴士又重回市民视野,成为南京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南京也成为继上海、广州之后,国内第三个开通双层巴士观光线路的城市。

  本次回归的“双层观光巴士”目前运营2条观光线路,分别为东郊线和古城线,让游客在方便到达景点的同时,又能欣赏到南京城的沿途风景。

  那这两条线路运营的怎么样,开沃双层巴士的性能如何?

  “南京双层巴士之所以在5年之后再次以观光巴士的形式重回大众面前,一是与国际大都市接轨;二是响应南京市政府的号召,以环保科技的交通服务打造全域旅游,而开沃汽车的性能也是我们熟知的,续航能力和技术方面比较优越;三则是出于南京市民对双层巴士的情怀,也可以说是一种传承。”南京双诚观光巴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恭纪表示南京双层巴士观光路线是以“公交+旅游+文化”的运营模式,未来还会不断增加完善,开沃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将会作为首选。驾龄15年的双层观光巴士司机李师傅认为:“首先,给我的整体感觉是一个质的飞跃!开沃双巴相比我以前驾驶过的公交车,操作起来更加轻松便捷,舒适性更强,更加清洁环保,运营一趟下来仅需一个小时四五十分钟,并且开沃双层巴士的续航能力完全能满足一天的运营,充满一次电也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整洁舒适的驾驶环境,轻松便捷的操控体验,对我们司机来说是最舒心不过了!”以热情的“中国红”为主色调,开沃G10纯电动双巴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车身造型新颖、时尚、具有现代科技感,更有大幅观景窗及顶部全景天窗,八国语言GPS语音讲解。无论是从运营成本,城市环保,还是从汽车技术性能和续航能力方面,再到司机的驾驶体验,自运营以来得到了市场与乘客的广泛认同。


  开沃纯电动双层观光巴士串起了南京的城市风光和文化地标,为南京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开沃汽车将积极提升核心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拓展多车型、全系列新能源产品,推动新能源产业链新发展,努力为城市环保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213/article_879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