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80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陆续在西安投放

800辆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陆续在西安投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0:24 作者:欧文 来源:西安公交 

  2月26日起,800辆比亚迪高品质电动车将陆续投放到西安市多条公交线路中。此次投放的比亚迪k9车身长12米,空间大,性能优越,外表设计时尚,简约大气的湖蓝色与整个城市相得益彰。整体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科技”的主题,为市民带来安全、舒适、便捷全新的出行体验。

        据悉,此次上线的K9是比亚迪着力打造的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又一力作,是一款零污染、零排放、低噪音的新能源车。整车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铁电池和轮边驱动总成及控制系统,其动力强劲、行驶里程长。K9纯电动车长12米空间宽敞,内饰清新舒适,整体美观协调。采用低前围设计,具有优越的前视野和下视野,技术性能先进,安全可靠性高。

  该批车还将智能技术与人性配置相结合。K9采用轮边驱动技术,整车为一级踏步全通道低地板结构,方便乘客上下车。残疾人轮椅空间和中门轮椅导板、智能调度系统、LCD站节牌等配置不断优化市民乘车体验。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防撞梁、多角度智能监控系统等设置充分保障司乘安全。

  在今年春节期间市公交总公司投放的200辆双层车基础上,继续计划投放800辆k9纯电动车到多条营运线路中,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公交服务。目前311路、172路、190路已上线,其余线路将陆续投运,投运完成后西安公交的纯电动车占比将超过60%。新型k9纯电动车将为市民带来更便捷的出行和更舒适的乘车体验,展现“品质、绿色、科技”的西安公交新名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228/article_881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