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历史的传承 北方客车与“全国两会”同行二十载

历史的传承 北方客车与“全国两会”同行二十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32 作者:欧文 来源:客车网

  2019年3月的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全国政治协商会议”(简称“全国两会”)在北京如期举行。

  “全国两会”交通用车——北方客车

  作为“全国两会”交通用车的北方客车,以其稳定的性能,流线型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平顺的驾驶性能,又一次担任“全国两会”交通用车的殊荣。

  自1999年以来,连续二十载无故障、零风险担任“全国两会”的交通用车任务,受到了与会代表及客车用户的一致好评。

  担负这次“全国两会”用车任务的是北方客车众多系列中的一种车型,选用了BFC6120车型,该车大气、稳捷、平顺的特点,是公路客车中的典范。

  在上会前期,北方客车统筹安排,挑选精兵强将对车辆逐一检查,包括转向系、传动系、胎压、灯光、座椅、内饰以及车身漆面等等,不放过任何一颗螺丝,确保车辆万无一失;还安排机修工和电工为组的多组人员到驻地跟踪服务,跟踪服务人员在会议用车前到达现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

  北方客车与“全国两会”二十载的情谊,相融以沫,与“全国两会”同行,这既是北方客车的荣耀,更是北方客车的使命。北方客车始终以“追求、创新、稳定、卓越”的历史责任,凝聚北方客车精神,驶向“更高、更稳、更强”的北方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312/article_883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