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世界客车的大展台 首届世界客车博览会东南亚客车展隆重开幕

世界客车的大展台 首届世界客车博览会东南亚客车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3:22 作者:长安 来源:客车网

       世界客车博览会是全球客车领域最大的B2B平台,帮助客车生产商积极推广最新的公交车、公路客车、微型巴士,以及客车行业相关的零部件和服务。

  首届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971年在比利时科特赖克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东南亚客车展是继土耳其、印度、俄罗斯、中国、中亚和拉丁美洲之后世界客车博览会组委会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第七个专业性客车展会。展会期间,世界客车研究院,作为世界客车博览会的智库,组织相关的研讨会促进当地客车生产企业和客车运营商和世界范围内的客车专家进行相关话题的研讨。

  首届世界客车博览会东南亚客车展于2019年3月20日至22日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客车生产商创造了一次宝贵的机会,有利于企业之间相互交流新技术和新服务,并向区域客户推广最新产品,也为广大客车运营商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客车采购机会。


  印度尼西亚,作为世界客车博览会东南亚客车展的主办国,有着独特的优势。首先,该国人口为2.6亿,占东盟国家人口总和的40%。全国有34个省,下瞎415个区,因此对公共交通的需求旺盛。其次,印度尼西亚交通部计划在2019年引进3000辆全新的公交车用于全国快速公交系统(BRT)的建设。该国最新采购的200辆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印度尼西亚计划2019年吸引2000万外国游客。一些旅游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购买5000辆客车满足游客出行需求。对于中国客车生产企业是个很好的市场机遇。


Jaklingko电动客车

  奔驰、沃尔沃两大底盘制造商以及雅加达当地两家最大的车身制造商Laksana和New Armada代表整车企业携带旗下最新产品亮相展会,聚集了大量的关注。如果奔驰、沃尔沃代表了全球客车行业发展技术的高度,后两位当地的车身制造商也展示了不俗的工艺水准,印尼本土客车行业的发展水平着实不容小觑。

奔驰新产品发∂布OF917
Laksana配套斯堪尼亚的豪华大巴
NewArmada配套斯卡尼亚底盘的豪华客车

        雅加达最大的BRT运营商TransJakarta展示了两辆新近采购的电动客车,其中一辆就是来自中国的比亚迪纯电动客车。TransJakarta BRT是东南亚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快速公交系统,目前运营总里程达251公里。每天运送旅客达66.3万人。
        据客车网了解,2020年3月18-20日,由世界客车博览总部(Busworld International)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正式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321/article_884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