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宇通纯电动客车再次交付智利

海外市场再传捷报!宇通纯电动客车再次交付智利

2019-03-22 来源:宇通客车

  宇通,一直在奔跑,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它都跑出了“加速度”。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正是其不断“开疆拓土”的锐利“武器”。

  智利市场又传来好消息。近日,10辆中国宇通E8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智利首都大区拉斯孔德斯,这是继前不久宇通100辆纯电动客车交付智利后的又一批订单。智利交通与通讯部部长Gloria Hutt、能源部部长Susana Jiménez、拉斯孔德斯区长Joaquín Lavín等政府机构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智利交通与通讯部部长Gloria Hutt、能源部部长Susana Jiménez、拉斯孔德斯区长Joaquín Lavín等参加宇通交车仪式

  在同一海外市场,订单的连续增加,意义更显非凡。这批订单代表着宇通进一步刷新了智利新能源车的保有量,而且标志着宇通在智利纯电动车型和客户数达到最多。

  从产品到整体方案,宇通用实力助推智利绿色发展

  从智利市场的“叩门者”到“局内人”,再到其绿色发展的“引路者”,宇通这一路走来,信念坚定,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着中国客车的品牌影响力。

  宇通海外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宇通之前交付的100辆纯电动客车目前已准备就绪,将于4月初上线运营。而此次交付的10辆宇通E8纯电动客车,将免费为当地居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之前的100辆车,还是这次的10辆车,均具备很强的推广示范意义,有望在智利等其他地区得到进一步复制与推广。

智利 拉斯孔德斯区长Joaquín Lavín接受媒体采访

  在全球能源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的大背景下,智利政府十分重视环境保护,他们希望引入更多的纯电动客车来改善该国的空气质量、为该国民众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同时也以此提升智利国家形象。

  宇通之所以能连续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宇通能提供优质的新能源客车产品,还在于其能提供新能源客车整体解决方案。具体来讲,宇通不仅能在产品技术层面,消除用户对纯电动客车安全性、可靠性的疑虑,而且能围绕用户充电难等现状与需求,提供慢充、快充等解决方案,并可提供充电站和换电站建设的方案和合作模式,为智利加速公交电动化开辟了一条现实可行的道路。

  此次交付的宇通E8纯电动客车,拥有比较好的通过性和机动性,且车辆采用了温馨舒适的整体设计风格,空调系统、USB手机充电接口,轮椅区、下车按钮、车辆主动安全系统等人性化、智能化设计一应俱全。

  此外,从宇通在智利服务站的布局,也可看出宇通的“用心良苦”。据了解,宇通在智利已有7家服务站,以首都圣地亚哥为中心分别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且宇通每年会对服务站设施进行评审和提升,保证车辆服务网络覆盖范围在200公里以内,做到有车就有服务站。

  可见,宇通无论是从广度,还是从深度上,都加速了智利新能源客车生态圈的建设。而它也将化作一粒粒“种子”,让更多“绿色”逐步扩散,助力智利以前所未有的“新”面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从传统车到新能源,宇通续写拉美市场华丽新篇章

  智利,正在逐步用更为宽广的胸襟,融入全球绿色发展的浪潮中,而习惯于用“心”谋市、用“心”制胜的宇通,将担起绿色使命,不断助推智利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宇通从2005年开始进入智利市场,目前已深耕市场14年,在此期间,智利国家足球队于2012年选用宇通客车作为国家队的专用班车,在2015年的智利U17世界青少年世界杯期间,宇通ZK6136承担了绝大部分的球员运输服务。

智利市民体验宇通E8

  此外,在智利总统府和国会等著名地标性建筑附近,也经常可以看到不少宇通的双层观光巴士,宇通客车已经成为智利人民以及外来游客重要的出行工具,对带动智利旅游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当地人民、运营商以及政府官员的高度肯定。

  宇通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与完善的新能源产品布局,是其不断在智利市场获胜的重要原因。目前,宇通新能源产品已在全球380多个城市成功推广,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超11万辆,位居世界第一。

  又一批宇通纯电动客车交付智利,标志着智利纯电动客车规模化运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宇通将不断为智利乃至整个拉美地区的公共交通系统打开新的局面,并进一步诠释“中国制造”的新内涵。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一款新的车型、一片新的市场、一个新的阶段;宇通的改变不只是为了改变,...
您心目中的“未来客车”是怎样的?2018年5月18日,囊括了智能网联、智能驾...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