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涨知识 | 中国公交车“最多”的城市,每日行程可绕地球十几圈

涨知识 | 中国公交车“最多”的城市,每日行程可绕地球十几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9:07 来源:客车网

  中国公交车“最多”的城市,每日行程可绕地球十几圈,是你家乡吗如今大家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上下班或者是生活中的普通出行,一般都有自己的小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按理来说,公交应该是那些还没有负担能力的年轻人以及部分学生老人出行的选择,不过我们发现各地的公交依旧非常的拥挤,尤其是在一些大城市遇到下班高峰期时,公交简直是供不应求。

  今天我们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中国公交最多的一个城市,根据资料统计,这个城市的公交单日的行程加起来就可以绕地球几十圈了,这个数字也会让我们极其惊讶。这个城市就是我国的首都,北京,北京作为我国的政治中心城市是属于发达城市之列的。北京当地人的经济水平也是较高的,拥有自己的私家车自然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不过由于交通堵塞以及停车的不便,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乘坐公交出行。

  另外在北京有大量的外来人员,有些是在此定居打工的,有的则是来参观首都的风景的。对于这些人来说,公交就是最为普通的出行工具了。另外北京政府为了缓解城市的交通压力,一直都是鼓励居民乘坐公交出行的,这对于汉环保事业的发展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北京的公交车是比较多的,我们在街道上能够看到不同行驶路线的公交。

  然而北京的公交依旧在不断的增加,为了满足更多群众的需要,北京目前已经形成了十分完备的公交网络,基本上城市的各个地点都有公交经过,人们出行是比较方便的。根据北京交通部门给出的数据统计,北京在2018年的公交数量就达到了三万多辆。而且这些公交每天几乎都是在连续行驶的,这三万多辆的公交车每天行驶的路径加起来,几乎能够环绕地球十几圈了。

  有网友说如此大数量的公共汽车,对于北京政府来说运营维修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不过如果我们从长远来看,公交有利于缓解环境污染的问题,反而是在帮助政府节省治理成本了。不知道各位朋友们,平常你出门是坐什么交通工具的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分享分享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415/article_888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