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绿色出行新方式 亚星新能源客车助力两大盛事

绿色出行新方式 亚星新能源客车助力两大盛事

2019-04-23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烟花三月时,谷雨滋润了万物,梧桐树繁茂了古街,柳絮飞落在瘦西湖河畔,美丽的扬州城迎来了2019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此期间,一年一度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盛大举办,两大盛事一展这座古城的蓬勃活力。

  亚星公交车为扬州旅游提供绿色出行方式

  近日,2019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南水北调源头公园开幕,代表着扬州旅游旺季的开启,将会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来到扬州。扬州公交以亚星新能源客车为主力,用绿色便捷的交通方式服务于扬城各个街道,亚星客车的身影出现在最具扬州古风的国庆路,奔驰于繁华的文昌阁市区,也有旅游专线载着游客细数扬州美景、游览各处的名胜古迹。同时,每一辆亚星公交都具有车联网功能,在“扬州掌上公交”的手机APP上能随时随地查看到每一路公交车的线路、站台以及每一辆公交车所在的具体位置,车次繁多的公交车让游客更快捷地乘坐。

  亚星公交配备了支持公交卡、市民卡、支付宝、电子公交卡等多种支付方式的刷卡机,解决了游客未带零钱乘车的难题。乘坐上亚星公交车,无论是标准车型的城市公交,还是是短小紧凑型公交,车内的空间都很舒适,车窗视野体验感很好,让旅客全身心地感受到扬州的怡人四季。另外,车上还安装了电子显示屏,方便游客时时查看车辆到站情况,从一个个细节上真正做到让游客满意。

  据客车网了解,亚星客车也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清明小长假、五一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在瘦西湖路花都汇景区南侧开设临时免费换乘中心”,外地游客可在换乘中心凭有效证件免费领取“景点游”公交票。届时,亚星公交作为“花都汇南门-宋夹城西门”线路的主力军为各地游客提供免费接驳服务,方便游客的转车。

  亚星客车全面服务“扬马”

  2019年4月21日,2019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马拉松公园开跑,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运动员参赛,4500名志愿者服务大赛。为了这场盛事,亚星客车作为扬州公交系统的重要成员,也早早加入了备战行列,全面服务于与赛人员。4月18日至扬马当天,扬马志愿者、运动员、工作人员凭证件、号码薄或志愿者服装免费乘坐公交车。另外,扬马当天亚星100个公交车次,在赛前从扬州各站点将与赛人员接送至马拉松起点。同时,在比赛途中安排纯电动团体客车,一路陪伴参赛运动员并提供能量补给,确保运动员安全抵达终点。

  在这两大盛事时期,亚星客车以亮丽的“蓝绿色系”健康色成为扬城不变的主色调,全线采用的新能源客车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与服务,也为这座城市的绿色环境做出了贡献。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