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宣传片,宇通再次实力出镜!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宣传片,宇通再次实力出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6:12 来源:宇通客车

  继在人民日报推出的《河南一分钟》实力出镜之后,宇通客车又双叒叕出现在国家重点推荐的宣传视频中!

  日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方网站重磅推出《河南郑州跻身“万亿俱乐部”中原腹地何以引领中部崛起》,面向全球重点推介郑州这座国家中心城市。

  该视频一经推出,就与总理高端访问信息同步亮相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网首页。短短四分钟的视频,展现了郑州改革开放后经济的飞跃发展、介绍了高质量营商环境以及交通枢纽优势。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方网站截图

  中国网海外渠道还对视频进行了面向欧洲国家的重点推广,向欧洲国家展现了中原腹地郑州的独特魅力。

中国网海外渠道网站截图

  国务院重点推荐、与总理高端访问信息同步出现、中国网海外渠道集中宣传,这在新闻媒体圈层的地位无疑是顶级的。

  媒体公布视频后,立即在社交媒体引发广泛传播。

  在视频的48秒,宇通客车作为全球销量和规模最大的客车企业惊艳出镜,被国家重点推介。

  视频介绍道,宇通客车与全球最大的苹果手机生产基地一起打造了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成为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生命线。

  在提升销量、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市场稳居强势地位,宇通客车还在海外市场“多地开花”,正逐渐覆盖全球六大洲的主要市场,让“中国制造”的旗帜高高飘扬,为中国甚至是世界的交通事业都做出了瞩目贡献。

行驶在法国街头的宇通客车
行驶在俄罗斯的宇通客车

  近年来,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型,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成为全球品牌。

  宇通客车作为中国制造的形象代表,在国家大框架战略指引下,一直在致力于从“制造”向“创造”的华丽转身,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开发出精准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配套。

  能源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的大背景下,在众多新能源客车品牌中,宇通凭借创新驱动,开发出新能源全系产品。一经推出,就引领新能源客车进入了智联新时代,绝对称得上是中国创造中的“绿色先锋”。

2018年11月,宇通纯电动智联公交车护航上海进博会
2018年宇通荣获新能源公交大赛八项大奖,实现大满贯!

  不仅在国内,凭借最新科技以及完善的海外布局,宇通不断开发海外新能源市场,助力当地生态城市建设,代表中国创造的未来走向全球,为国产客车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未来的郑州,不但要建成国家中心城市,还要成为中国综合交通枢纽的心脏、世界综合交通枢纽的心脏。

  未来的宇通,也将持续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更从容地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创造”的金字招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426/article_890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