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月单月同比劲增近50% 上汽大通MAXUS第二季度迎来“开门红”

四月单月同比劲增近50% 上汽大通MAXUS第二季度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1:03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春末夏初,气温不断攀升,然而汽车市场尚未迎来回暖。在整体车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众人皆知生存已是不易,要想拿出漂亮的成绩单更是难上加难。

  但是真正有实力的选手始终能逆势而上,上汽大通MAXUS延续今年第一季度的强劲增长态势,4月销量再创新高,实现销售10,247台,同比劲增近50%,其中国内销售同比增长43.85%,海外同比增长幅度高达77.53%,以持续火热的答卷为二季度销量实现“开门红”。

上汽大通MAXUS四月实现销量10,247台 同比劲增近50%

  在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下,上汽大通MAXUS积极扩充产品阵营。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汽大通MAXUS推出兼顾高端商务和品质生活的全新旗舰MPV G20以及立足全球资源、面向国际市场的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并带来全民定制·自由越享SUV D60、搭载了“上汽π”发动机的国际基准划时代皮卡T70等车型,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也为销量增长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从第一款宽体轻客V80下线,到形成覆盖SUV、MPV、皮卡、房车、新能源车的完整产品矩阵,再到如今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产品也更加多元化,上汽大通MAXUS旗下G50、D90、V80、T60等多款车型均表现出色,其业内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也已成为销量持续增长的助推器。

上汽大通MAXUS为用户开启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强者凭实力说话多款新车集结

  全能家旅MPV G50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款上市,进入2019年以来,随着产能爬坡,销量稳步增长。从1月的1720台,2月的1936台,到3月的2725台,再到4月的2759台,上汽大通MAXUS G50销量实现了1-4月的稳步4连涨,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号召力。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也在海外市场崭露锋芒,获得超过255%的同比增长。

  伴随全新旗舰MPV G20的到来,上汽大通MAXUS进一步丰富 MPV产品矩阵,也预示其进军新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在SUV市场,全民定制全路况SUV D90凭借全地形通过能力、越野能力、大空间、领先的ESP系统以及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等优势,今年4月国内外销量同比增长33.33%,同时,产品力在海外市场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90的销量中超过60%是来自于定制的订单。

  在轻客市场,自2011年10月发布首款宽体轻客V80以来,上汽大通MAXUS始终是该细分市场中强有力的领航者。

  4月, V80不仅在国内保持销量稳步增长,更以72.2%的同比增长率走红海外,展现出上汽大通MAXUS所代表的“中国智造”的卓越实力。

  在澳新、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上汽大通MAXUS V80备受青睐,不仅是首个获得欧盟政府采购的中国汽车品牌,更斩获了中国宽体轻客品牌有史以来在英国获得的最大订单。作为中国智造“走出去”的范本,上汽大通MAXUS早已斩获大批海外“通心粉”,于国际车市中声名斐然,在4月30日开幕的英国伯明翰车展更成为唯一连续4年参展的中国品牌。

  洞悉用户年轻化、使用场景多样化、消费需求升级化、车辆用途专业化等需求,上汽大通MAXUS推出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V90,以智能互联、智享科技、智强动力、智选定制四大业界首创优势,开启宽体轻客的全新时代。

宽体轻客 V80

  “30亿”红包钜惠来袭入手大通正当时

  进入5月,上汽大通MAXUS积极响应国家排放升级的政策,推出多重购车和置换优惠福利。日前为淘汰老旧车辆,促进汽车消费升级,上汽集团宣布发放“以旧换新”30亿元专项现金红包。而这30亿“超级红包”覆盖了上汽大通MAXUS G20、G50、G10、D90、T60、V80国五车型及指定新能源车型,

  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置换或购买上述车型,即可享置换礼、金融礼、抢定礼、交车礼、保险礼、质保礼等多重厚礼。其中,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获20000元优惠,换购指定的上汽大通MAXUS燃油车型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新能源车型最高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

  成立至今的八年以来,上汽大通MAXUS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消费者的欢迎,刷新了一个又一个销量纪录。30亿“超级红包”厚惠当前,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只需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入手一款心仪的上汽大通MAXUS座驾,即可开启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一路向前的美好时光,惊喜不容错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506/article_891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