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共赴“绿色之约” 同筑生态文明之基,欧辉客车全力助阵北京世园会

共赴“绿色之约” 同筑生态文明之基,欧辉客车全力助阵北京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3:4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风从东方来,春到妫水边。2019年4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迎客,美景相拥的北京市延庆吸引世界目光聚焦,此次盛会共迎来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繁花团簇魅力四射的北京世园会,为我们呈现出一幕幕美丽盛景。

欧辉新能源客车护航世园会

  世界瞩目共赴“绿色之约”,公共交通出行保障需要做到无缝对接。为此北京市政府发布了6条直通世园会的公交专线,并开通了市郊铁路S2线世园会“直通车”;通过“世园会门票+专线公交”的联票方式,鼓励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北京公交为践行“绿色发展”使命,组建了一支以新能源公交为主力的运营服务保障队伍,为市民及游客提供绿色、安全、舒适的交通保障,300余辆欧辉客车再次担起扛鼎重任,以品质引领新姿态全力护航世园会。

在世园会接驳游客出行的欧辉客车

  展姹紫嫣红 迎八方来客

  北京世园会是人与自然交流对话的一篇绿色乐章,更是当代中国的一张绿色名片。“我希望,这片园区所阐释的绿色发展理念能传导至世界各个角落。”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以《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为题,向世界传递中国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

  历经7年精心准备,一场人与自然的美丽家园精彩呈现。场内北京世园会倾注的“绿色梦想”在古老的长城脚下徐徐绽放,花香全世界;场外一辆辆欧辉新能源客车忙碌穿行,以绿色、智能、高品质的公交出行服务,向世界呈现中国制造的绿色科技内涵和创新实力。

准备出发的世园会专2线

  近年来,随着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加速,致力于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推广的欧辉客车,为城市发展不断注入绿色动力,展现出推动新能源客车发展领先姿态。尤其在2019新年伊始,欧辉客车一举斩获北京公交2790辆新能源公交订单,成为中国客车行业的第一笔新能源大单。由欧辉打造的城市绿色公交解决方案,集安全、舒适、高端、科技为一体,为首都人民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日常出行解决方案,更以先进的科技品质降低碳排放,守卫“北京蓝”。

  护航万花满园 见证非凡匠心

  “直通车用的都是新车、全车45个软座保证每个乘客乘车舒适性、参与运营的司机大多是拥有10年以上驾龄的老司机、公交专线大多为纯电动公交、直通车选择的是新能源旅游车型……”,北京公交携手欧辉客车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优服务,精心部署2019北京世园会公交运营服务工作。

世园会专线公交车队为欧辉客车点赞

  本届世园会会期长达162天,横跨五一、端午、暑期、中秋、十一黄金周等客流高峰期,据悉,世园会园区距离中心城区40多公里,道路里程较长,园区所在地延庆区的景点较多,尤其是八达岭长城,本身客流吸引量就很大,在与世园会交通叠加后,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大。线路距离远、时间周期长,对运营车辆品质将是极大考验。如此条件下,世园会交通保障按照“以人为本,公交优先,设施集约”的理念,合理分配道路资源,以最大限度支撑和护航公共交通工具运行,保障了前往园区游览的经济性和便利性,也深度契合了本届世园会“绿色”主题。

检测人员正在检测即将出发的欧辉客车

  回顾一路走来,欧辉客车早已铸就优秀品质基因,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闪亮名片,在世界舞台树立中国榜样。从国庆60周年、2008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APEC、G20等会议等国家级、国际级赛事活动中都有其肩担重任的身影。2019全国两会期间,欧辉新能源客车首次批量出现在全国两会护航保障车队中,实现了新能源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零”突破。

欧辉新能源客车护航2019全国两会

  共赴“绿色之约”,同筑生态文明之基。此次服务世园会,是欧辉客车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欧辉客车在新能源发展道路走在市场前沿的重大体现。欧辉客车再次以高品质产品在世界面前,展现出一贯的国际魅力,成为城市绿色交通出行的典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509/article_892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