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公交车新能源化 福田欧辉客车实力助推公交行业转型升级

公交车新能源化 福田欧辉客车实力助推公交行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5:5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8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的通知》,明确中央财政支持新能源公交车推广使用政策有关事项,以促进公共交通领域消费,推动公交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公交车新能源化。

  保护环境,公交先行。研究数据显示,新能源公交排放雾霾污染物远低于柴油公交车。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当下,新能源技术不断创新,推动公交行业转型升级已经是大势所趋,加快公交车新能源化的政策导向也是日益明显。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发展新能源客车的思路,努力为大众提供一个新能源公交出行环境,以品质实力将绿色出行口号变成了现实。

  时至今日,福田欧辉已经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深耕十余年。2013年至2015年共与北京公交集团签订5613辆公交车订单;2019年初又向北京公交集团交付2790辆新能源公交车。福田欧辉客车凭借优异的性能、创新的技术,不断为中国公交运营提供绿色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7月欧辉新能源公交车开进拉萨,经受住了当地严寒气候、超高海拔等恶劣环境的考验,凭借良好的运行状态与稳定的性能表现,获得了当地驾驶员与乘客的高度评价;2019年1月,欧辉新能源客车在内蒙古海拉尔牙克石测试基地通过了极寒环境下的性能测试。从高原到平原,从西北到东南,欧辉新能源客车踏遍祖国万水千山,用品质赢得客户盛赞,用实力助推绿色出行。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作为绿色公交出行的笃行者,在未来的绿色出行道路上,福田欧辉将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深化绿色品质,以更加卓越的产品不断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推动城市交通行业转型升级,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经济的绿色生态公交体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9/0509/article_892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